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HIGH暴 墾丁三日遊 (第二日)~(懶人王補充完畢ˊˇˋ)

第二日 (7/28)



大家說好~預計八點半起床



因為今天是重點麻~



全部的活動幾乎集中到今天~



所以啦~大家不准賴床黑~



但是......



大家在睡夢中~自動性的忽略鬧鐘...



八點半鬧鐘聲~大家不當一回事~哈



所以真正有起床的時候是九點~



起床以後~我跟融就在猜測早餐會是捨~



融說應該會是三明治



但是我心裡想~~....三明治有點摳ㄟ....



算了~能吃就好了~



等大家都陸陸續續快弄好以後~



就到樓下去吃早餐囉~!



果然沒錯...



三明治..



還是最便宜的那種..



肉鬆加蛋~然後就沒其他東西了(好像還有火腿啦~)



好吧~人家都拿來了~就恭敬不如從命!



喀了吧!



接著大家通通上車~帶著睡意的往"黑皮家族(一家有水上活動的店~ 墾丁那邊很多這種商家)"



下了車以後~



林D自告奮勇的說要幫我們照顧東西~



所以大家都把手機包包給他啦~其中還包括我的車鑰匙



等給他以後~我就在想~萬一你們跑掉了~我們怎麼找你阿= =||



好吧~雖然這樣想~但是並沒有多說捨...



我們就把潛水裝都裝備上以後~



就往海邊去啦~



然後下水前~



聽教練廢話一番..(反正救生衣都穿著了~不會怎樣吧..)



一下水以後~大夥手拉著對方的救生衣



一個一個的過去~就像條火車一樣(感覺很沒必要= =)



到了一艘快艇旁以後~



大家就上去旁邊的浮板(很大的好幾塊~合在一起..)



原來我們要先坐甜甜圈就是了...(沒坐過的說~別笑我ˊˋ)



簡單說~就是座一個大泳圈~然後給水上摩托車狂拉~



整個就是很刺激啦!~哈哈



後來融他們那艘翻掉了~看了就覺得很好玩~當下覺得沒翻很可惜!



緊接著換上快艇~到比較偏遠的海域~



我們要換上香蕉船啦!!!!!



哈哈~



這艘香蕉的重點就是要壓車ˋˊ



要順著前面快艇的轉彎角度來壓~



可是阿~我們到第二次90度角就翻船了ˊˋ



很哀怨ㄟ...



座不到5分鐘...



雖然有兩次機會



但是都翻船..



只有ABC兄弟撐過去啦..



真是佩服他們~哈哈~



最後大家坐著狂飆的快艇回到浮板那邊~



然後就自由活動去浮潛啦



不過~還挺無聊的說~



浮潛穿救生衣根本是種阻礙行動的東西= =



想要去抓點東西來加個菜都潛不下去啦ˊˋ



潛到最後~大夥決定上岸去~



回去啦~準備吃飯!



今天中午要吃海產~最豐富的一餐~



但是!!!!!!



我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大家的東西都在林D那邊...



怎麼聯絡他阿...



還好有一把手機還在我們這邊..



但是~沒人知道電話.



好慘好慘~



只好問老包知不知道林D的電話啦~







---------------------------------------------------分隔島~不要撞上我~會出車禍-------------------------------------------------------------





喔~~~~~我真的好懶喔~可以拖將盡快一個月才來寫= =



好啦~不多說



咱們繼續=ˇ=



因為有點久了~



稍微忘記當時林D來的情形是捨....



只記得他這個北爛~



把我的車鑰匙拿走.......



這樣大家怎麼回民宿阿.



不過後來總算是有找到他~



而且說好要一起去吃海產啦~!



海產~GO!



"阿利海產"



很神奇的一家海產店



菜很大一盤



價錢很俗一番



吃得很爽是很爽~



但是吃到快吐也是真的(有那麼誇張喔)



而且開飯前我還消失了一下^ˇ^(只是為了把車子再停好一點<==好像有病吼ˊˋ)



填飽肚子以後呢!



我們接下來要去飆沙ˋˊ



這個真的很經典不是我在說



並不是飆沙這個特別好玩(真的很好玩啦ˋˊ)



而是在於林先生所貢獻的意見中~終於有一次有功用啦(泣)



總之開了好一段長長的山路



往佳樂水去!



途中不乏有許多美美的景色~!



可是呢~!!!!!!!!!



有人就是不停車!!!!!



但是要停車卻給我停在那種很詭異的地方ˋˊ



算了~.~



-----------------------------------------------------------------



我們跟飆沙的老闆娘洽談了以後~



決定以一人400元的方式~(是台幣喔~不是美金)



讓我們騎250CC的越野機車啦!



然後各自決定夥伴以後~就衝啦(可憐的我與融~孤單男人行)



這車真的很難騎.......



不是我在喇叭



給融載的時候~就覺得他太保守了~



但是~自己衝的時候發現不保守根本會翻車阿..........



更何況連老皮都變得謹慎了...



但是阿~



我跟融掌握技巧以後~



就發揮了人車合一的精神!



我們每當經過一個斜坡~



必定油門到底~



嗓門也是到底喔!



刺激也是到底的啦!!!!!



但是最可惜的是不能自己到處跑~



只能跟著教練ˊˋ



教練雖然很厲害~



但其實他甩尾也會失敗ㄟ~



因為他撞到我跟融兩次啦ˋˊ



------------------------越野篇以上~我是分隔島~小心我撞妳ˋˊ---------------------------



回程路上~



大夥本來想去南灣的~



但是遇上假日~



加上大塞車~



到了海灘附近都已經晚上了.....



於是大家決定先採買晚餐回家吃啦~



我們買了戎祥開的將軍包子~



7-11買了泡麵~



還有大夥都喝了白毫烏龍= =(老包你禍害不淺)



晚間來臨了......



緊接著~重點戲上場~



我們的夜遊啦!!!!!!!



因為第一次身為主辦人之一~



非常的緊張



擔心沒嚇到人就太糗啦(拍謝啦美女們)



我們想了半天~



結果決定去白砂灣勘點...



事實上呢!!!



這個決定太過於正確了!



因為~那邊白天人就很少~



晚上更是陰森的恐怖......



連膽識不錯的融都深感詭異.......



只有我跟老皮不怕死啦~



一直想要探索未知的領域~



嘻嘻~



後來我看著老皮~想著~今晚因該會很精彩啦!



---------------------------------受傷的分隔島~叫你不要撞還撞ˋˊ----------------------------------------------





很不幸的~林大哥~林大嫂不來參加夜遊活動~



所以8個人坐上馬三(辛苦你了愛車..)~就衝往白砂灣啦...



大夥一切就序以後~



就按照計畫進行啦!



可惜阿~可惜~



姑娘們太強啦~.......



原本的計畫根本就沒捨鳥用.......



於是呢~於是呢~~!!!



我跟老皮臨時的想了鬼主意



就是想利用人口失蹤來製造恐慌啦.........



本來是我跟老皮要一起消失......+上CAR



可是~只有我有鑰匙~這樣就太過於明顯了.....



於是呢~我們就讓肥肉消失一陣子啦(被蚊子叮包真的很抱歉哩ˊˋ)



果然~恐慌造就!大成功~!



最重要的是~融信以為真的罵了老皮~這點太有效果啦......



只是我實在忍不住偷笑了一 下.....



甚至整個搜尋過程我都在忍著.......因為實在很好笑...........(美女們~別打我~哈哈!)



連車子都不見了~



這點更COOL~



老皮還說被拖吊........(老天....拖車場9點以後就休息了啦......)



而後~!肥肉出現的驚天一嚇!



終於讓美女們感動落淚啦!!!!!!



但是~其中最好笑的~~~~~~~~~



正是~大家把注意力都集中在崎崎~



沒人注意到碰碰哭ㄟ......



真是太...........................................................................................(好啦~別怨我~真的太好笑了...)



玩玩驚悚的失蹤遊戲以後~



我們換玩煙火啦



這可是第一天跟墾丁大街老闆豪爽殺價得來的!~



轟然幾聲~煙火升空~



真美~~可是少了良伴知己~(怨嘆捨~低能喔)



尤其最後一砲最美啦!



我沒看過大煙火往地上放~



然後放煙火的人到處逃命~還跑不過煙火的速度的啦..............真的很智障ㄟ........



好累的這一晚~就結束在煙火的追殺中......



回程大家不忘做環保~還記得王力宏說過~



我們要"改變自己"~從自己做環保~(ㄟ~離題啦~白癡喔)



但是環保做過頭~差點把我的後車廂燒掉啦...............



火苗沒熄~很恐怖ㄟ...



停好車子以後~就各自上樓去啦~



------------------------------死掉的分隔島~以上是精采的第二天---------------------------------------------











































ㄟ~妳為結束了嗎~不!!!!!!!!!!



後面為您揭曉~寂寞的少男大發浪!!!!!!



晚間時分~



我因為身為司機~任務重大~



所以先行就寢



可是呢~融~老皮~莫凡~莫文~



四位看似純真~



實則淫蕩的少男~



喝點高粱~就發瘋了!!!!!!!!!



我在兩三點的時候被吵醒.......



老皮竟然說要 OPEN YOUR ASS I WANT TO FUCK YOU..............!!!!!!!!!!!!



接下來連著整個半小時以上~都說自己沒醉~到處FUCK~連我都不放過.......



肥肉最後也發瘋了~FUCK掉老皮~



真的是~..........



其實最可憐的是融~



備受三人的輪暴(我沒有加入喔~融)



驚駭的夜晚~真是波瀾四起..........




























































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HIGH暴 墾丁三日遊 (第一日)

第一日



回想回想回想回想回想!!!!!!!!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想起來了!



7/26 10點多我跟我哥去洗車



洗到了12點多~



也就是7/27



回到家1點半



距離出發的時間還有2個半小時 雖然興奮睡不著



但是我還是勉強給他睡一下



沒辦法 我是司機 要睡才有體力咩











4點醒來......



融先給我ㄧ通電話~



我們說好4點半在樓下集合



不過哩 我早上腦袋會空空的 行動比較遲緩 



所以慢了15分鐘才到= =



而且還有一點東西沒拿 ~



不過那就算了啦~~~



根據融的指示~



我們必須先去載三位小姐



依序是 碰碰+琪琪 > 雅郁



車上呢~



在幹麻= =?



我忘了~



總之先回到融家去吃早餐



接著老皮跟ABC兄弟下來了!



大家就一起吃著早點~



順便互相喇塞一下~



我記得...融跟我說三位小姐的名字時..



我聽到琪琪碰碰 是琪碰二人組 我就下意識直接說...



那我是嘻嘻 老皮是哈哈



我們是嘻哈二人組(抱歉啦~阿睿偷你的點子~哈哈)



當場 暴!



PS:雅郁我到第二天才確定這個名字是這樣......不然第一天我還以為是亞運ˊˋ



吃飽之後~大家就上路啦~



一路都走國道3號~



意外的是!



我們竟然下午一點就到墾丁了= =



真的是看到鬼



超級快的~



也許是因為一路上都沒車的關西吧!



但是!



民宿必須要兩點半才能進去= =



我們實在太早到了~



而且我們還有先去買水上娛樂的票耶...



好吧~在這種情況下~



只好先去別的地方~耗點時間..



我們要去白砂灣!



不過是墾丁的啦~不是北部那邊的~別誤會



差別是!



這邊的水好乾淨阿!!!!!!



而且這種天氣~根本就是叫我們快點跳下去~~~



真的很想給他衝下去~~



可是咧= =



我們還穿著一般服裝ㄟ



泳裝還沒上陣的說.......



最後租了個沙灘排球~



但是打了不到五分鐘就爆炸啦~



太熱了~根本跑不動......



結果大家玩報數球~



真的是吼......



這不是國小才在玩的麻~哈哈



但是我竟然第一個輸ˊˋ



還要被埋腳......



而且是那個笑起來像男人的碰碰害的ˋˊ



不過報應總是會來的~他很快就來陪我啦~哈哈



ps:(派崔克挖沙灘洞真的很快ㄟ.....快到爆炸...)



結束了這腦殘埋腳遊戲以後...



派崔克忍不住艷陽~終於跳下水解放啦~~~~!



結果最後融也被弄下水~



林d也是~



只有我跟老皮 肥肉還有三位小姐沒下~



最後變成下水的一車 ~沒下水的一車回民宿~



沿路~我們把窗戶都拉下來~撥著超高音量的音浪~~~~~~!!!!!!!!!!



超爽超high的!!!



最後還捨不得下車(因為mp3播放器很爛 音樂很難找= =)



進去民宿以後 房間分成三間



男人 我 融 老皮 兩位true abc 一間六人房



女人 琪碰 雅郁 一間五人房(真是便宜他們...睡那麼大間~有點後悔~我都沒上去看過~)



另外有一對情侶 自己租一間(這裡忘記提要~另外一台車的駕駛~帶著他女朋友來 但是他女友不舒服~所以我們一共是10個人)



大概這樣比較方便照顧患者吧~



後來呢~除了那對戀人



其餘的人都集中到我們的房間



大家開始玩撲克牌~



先是abc介紹我們玩美國的一種玩法



規則是~兩人一組~必須自己人討論暗號~然後等拿到4張牌都一樣的時候



可以給對方暗號~讓他來取得勝利~



但是如果暗號太明顯~



或者別組的人很機靈



搶先喊stop



那我們就算輸了~要退出 



剩下的人在繼續取勝~



感覺就是一個講究默契的遊戲..



可惜我跟老皮一值都是默契欠一腳~



每次暗號都看錯啦ˊˋ



後來改玩殺手~



這個遊戲真的很智障......



而遊戲開始的時候呢~



有一個人要出來當'村長



然後村長要說~



天黑了~



然後大家閉上眼睛



之後~村長會偷偷指定一個人當殺手



殺手就可以睜開眼睛



然後指定他想殺的人



那個人只有村長會知道



當殺完以後~



村長會說白天了~



大家就可以張開眼睛~



然後村長會跟大家說~誰死了~



死掉的那個人 死前可以指證一個人為兇手



這時候就看人性啦..............................



然後被指證的人也可以再去指證一個人~



最後大家再去投票來決定誰是兇手~



如果投錯了~那個人就要冤死..



冤死的話~又要繼續黑夜......



然後重複以上~



直到剩下三個人



其中有兩個人可以達成同盟~



然後剩下那一個就是殺手



但是同盟的時候~如果是跟殺手同盟



那殺手就贏了~村長也一起死~



但是同盟的是清白的人~那就可以成功揪出兇手啦~



感覺上就很好玩~ㄚ哈



玩到後面....



還有殺手抸眼版



用眼睛殺人啦~



規則第一版的殺手有點不太一樣..



要先用撲克牌 裡面放一張鬼牌 大家一起抽



抽到鬼牌的就是殺手~



不需要村長



然後大家可以用眼睛互看對方



只有殺手可以抸眼殺人~



其他人只能看別人的眼睛.....



哈哈~這時候我突然想到我的絕招~



挑眉~狂挑眉~每一個人看到我都一值笑~是怎樣= =



不過有效果就是啦~哈哈



但是第一次抽到殺手還真的是很不會當



一下子就被抓到了......



不過第二次~我跟老皮發會最大默契



我先再大家鬧哄哄的一瞬間殺了老皮



然後老皮再跟我互相配合~



騙光大家~哈哈~



結果最後殺到只剩下3個人~



老皮還在旁邊誤導~



結果竟然找我同盟啦~~~~哈哈



我就這樣取得勝利了!!!!



後來~林d準備好了以後~



我們就去墾丁大街後面玩go car!



這賽車真的很刺激......



只是車子爛到爆炸啦~



方向盤硬的跟什麼鬼依樣



車子開到後面煞車也壞掉了........



害我最後停車把他們的車都撞爛了~



整個很想偷笑~哈哈



晚上~~~



本來要舉辦一些個活動~



所以先放大家再墾丁大街逛逛



順便採購晚餐



我跟融~老皮就順便找那顆大西瓜~



要來玩蒙眼敲西瓜...



可是勒



很難找ㄟ



都已經吃飽~買好滷味了~



還好最後有找到ㄧ家賣果汁的店



她有庫存



但是呢!!!!!!!!!!!!



最後我跟融討論了一下



覺得會吃不完



所以沒買了..........



回到民宿時(女人們邊抱怨~逛的很少~真的是很強ㄟ= =)



大家把東西擺好以後~



就準備出去放天燈啦!!!!!!!!!!!!!



這是今晚的ending!



但是呢!!!!!



當大家把願望都填上去以後~~~~



天燈卻很不給面子~幾乎升不上去啦.........



本來要飛了~但是卻給我們飄下來.......



後來改換報紙來試試看~



又添上沙拉油



結果還是不行..............



真的很gy



所以大家決定隔天晚上再來放~~~~



反正明天晚上應該有空閒啦!!!!!



哈哈~!



天燈失敗以後~大家就各自回房啦~



我跟融老皮還有abc兄弟~吃的滷味~邊輪流洗澡~



然後上床睡覺啦~~~~~~~~~!!!!!





那天雖然下午才到~



但是卻好像發生很多事情勒~~~~



cool!!!!!!!!!!!!!!!












































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人類真的是一種很蠢的生物



明知到不對的事情



但還是要做



明知到對的事情卻



坐視不管



明明是自己受的傷



卻要別人來承擔



然後別人因你受傷以後



再去給另外一個人承擔



這樣的惡性循環



對嗎?



其實他們的內心只是想得到一份關懷



一份愛...



但是在同樣的條件下...



為什麼!



只有那個人~



只有那個人獨得大部分的愛



然而被遺忘的人



久了...



也遺忘了愛的感覺...



她只剩下無原而生的憤怒 恨意



最後



受罪吃苦的只是他身邊的人



可是傷害別人的同時



自己同時也在受傷吧~?



報復 仇恨 是把雙刃劍



砍殺別人 也會砍殺自己



愛的事情 還是留給愛去解決吧!



最原本的事 還是要用最根本的方法



傷痛也許很深 很苦



但是 能治療他的~ 也只有"它"吧!



現實 並不一定能達到心中的期望



那時候 請多分享出一點愛吧!



也希望 每個人能多讓愛 公平的散發出去



不要只因為一個小點 迷失了整體



因為一個小圈



造孽了世界



"忽略" 往往是"罪"的根源

















以上.........



特別感謝公視的特別節目"生日快樂"























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內心的黑洞

今天去了通化街 我想起了妳



內心忡忡~不曉得在憂煩甚麼



我還愛著你



這我承認



我想要利用包來轉移一些注意



但是這沒用



我想



我不是一般男人



只想要需求女人



我只是深深愛著那一個 觸動我身心的女人



所以~我的內心肯定是決定好好愛著他



好好祝福他



好好尊重他



即使它與另外一面背道而馳



還是要這樣做



即使內心的黑洞是這樣的痛



還是要這樣做



我想到你就好難過



我想要看著你~



我想要聽你的聲音



我想要知道你的一切



我想要你幸福



可惜我通通做不到



因為我懦弱



我不能~也不可



只因為你只當這是一場"友"



可惜我的友並不是你



但我的愛卻會是你



卻會是那不能愛的妳



可恨可恨~~~



畢業了~



但是生活中還是有著妳



我好想從沒認識過妳



也好想重新來過去



可惜這不行



我還愛著你嘛?



宅了幾天~墮落了幾天



也許更沉澱了一些心思



今天起



我不宅了



我要回去兩個禮拜前



那樣堅強



我不要在懦弱了



誰能給我力量?



真正能再讓我愛一次~也能愛我的人~



在哪?



我 等 妳



見鬼

今天去了某個地方看車~看了想買的車 看了更想買~



很高興要買~買了應該會更高興~但是卻感覺很普通~



這是為捨~?我也不知道~~一件很高興的事情 要配上很高興的心情 才會更高興



如果不怎麼高興的事情 配上高興的心情 也是很高興



如果討厭的事情配上高興的心情 也是還好 只是興致被打壞



但是很高興的事情 遇上莫名的壞心情~ 就跟到處看到鬼一樣~連天使我都當鬼



鬼鬼鬼鬼鬼鬼~見鬼啦~~~~~~~~~~~~~~~~~~~~~~~~~~~~~~~~~~~悶爆啦



包仔給我咬一口啦~~~~~~~~



景為給我踹一腳啦~~~~~~~~



豪哥送你50元啦~~~~~



昱明甚麼都知道啦~~~~~~~



秉諺你北爛啦~~~



融ㄟ~領薪水請客啦~



老皮~玩私服別做弊啦~~~~~~



老包~好久沒聯絡啦~~~~



宗仔~改天在去一次台中啦~



雅婷~你變胖啦



mazda3 我愛你啦~~



老哥別墮落啦~快去山上啦~











重點是~~~我不要再熬夜啦!!!!!!!!!!!!!!!!!!!!!!!!!!!!!!!!!!!!!!!!!!!!!!!!!!!!!!





KO NO SE KI GA DA LE GA SU KI HE DO LI KO NAU LIN GEA GA SHU THIA I NIA IUO











阿哩幹~打完不知道自己在打甚麼鬼~真是見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