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高雄駁二 跌倒好HIGH
今天風和日麗
最適合出去玩了~!!!
早上從宗哥家出門
然後直奔雲林
見我的心愛的
到她家以後
跟她二哥打過招呼就出門了
她哥哥開車很威猛喔~!!!
哈哈
接者我們直奔高雄!!!!!
然後到了駁二附近
直接殺到停車場
不知不覺又在停車場待了一個多小時......
沒有啦天氣太熱了
躲在裡面等太陽比較小啊!!!
迷之音:你騙誰啊!!! 11點躲太陽躲到12點越躲越大好嗎!!
哈哈
所以最後還是進去裏面晃晃啰
此時正逢高雄設計大展
可是一開始我們壓根沒有興趣
高兒說
那什麽鬼
還要收門票哦
之後她想要看百人繪師
但是賣票小姐跟她說
這個是日本動漫的繪畫哦!
確定要買票嗎?
小高臉色直接給我一變
我就知道沒好事
她竟然直接就說
:「靠!宅男在看的哦!」
後面要買殘障票的都不好意思了……
可以不要那麽大聲又那麽嗆好嗎?
高小姐……
之後啊……
我們還是決定看高雄設計展了
因為宅男你又不看
動畫妳也看過了
後來我們欣賞了臺灣的藝術
也拍了不少照片
只是有個意外小插曲
媽的
我們愛玩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跌個狗吃屎
而且我還往前飛撲出去……
真是太丟臉了……
這大概是本次出去玩最糗的事情了
今天晚上我們跑去瑞豐夜市
可是整個夜市都沒有什麽好吃的
最好吃的竟然是魚蛋
然後東山鴨頭好硬好油好難吃
真的是讓我連開車回小高家都覺得噁噁
快到斗南的時候
小高家了一通電話
因為他二哥去拔智齒
然後現在在流血
需要咬著棉花來止血
想請我們去藥局買買看
雖然這個時間應該不會有
但是我想到小高的診所應該有
所以就殺到婦產科那邊拿
回到小高家以後
他爸媽因為不好意思就請我進去坐
我也因為不好意思
沒有馬上走
結果打擾到人家睡眠
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
真是丟臉阿~~
跌倒阿~~!
可是小高開心就好了~!
最適合出去玩了~!!!
早上從宗哥家出門
然後直奔雲林
見我的心愛的
到她家以後
跟她二哥打過招呼就出門了
她哥哥開車很威猛喔~!!!
哈哈
接者我們直奔高雄!!!!!
然後到了駁二附近
直接殺到停車場
不知不覺又在停車場待了一個多小時......
沒有啦天氣太熱了
躲在裡面等太陽比較小啊!!!
迷之音:你騙誰啊!!! 11點躲太陽躲到12點越躲越大好嗎!!
哈哈
所以最後還是進去裏面晃晃啰
此時正逢高雄設計大展
可是一開始我們壓根沒有興趣
高兒說
那什麽鬼
還要收門票哦
之後她想要看百人繪師
但是賣票小姐跟她說
這個是日本動漫的繪畫哦!
確定要買票嗎?
小高臉色直接給我一變
我就知道沒好事
她竟然直接就說
:「靠!宅男在看的哦!」
後面要買殘障票的都不好意思了……
可以不要那麽大聲又那麽嗆好嗎?
高小姐……
之後啊……
我們還是決定看高雄設計展了
因為宅男你又不看
動畫妳也看過了
後來我們欣賞了臺灣的藝術
也拍了不少照片
只是有個意外小插曲
媽的
我們愛玩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跌個狗吃屎
而且我還往前飛撲出去……
真是太丟臉了……
這大概是本次出去玩最糗的事情了
今天晚上我們跑去瑞豐夜市
可是整個夜市都沒有什麽好吃的
最好吃的竟然是魚蛋
然後東山鴨頭好硬好油好難吃
真的是讓我連開車回小高家都覺得噁噁
快到斗南的時候
小高家了一通電話
因為他二哥去拔智齒
然後現在在流血
需要咬著棉花來止血
想請我們去藥局買買看
雖然這個時間應該不會有
但是我想到小高的診所應該有
所以就殺到婦產科那邊拿
回到小高家以後
他爸媽因為不好意思就請我進去坐
我也因為不好意思
沒有馬上走
結果打擾到人家睡眠
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
真是丟臉阿~~
跌倒阿~~!
可是小高開心就好了~!
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虎尾嘉義找親愛的
今天是唱歌日
好久沒有唱歌
而且也沒有跟小高兒唱過
因此很期待這一次
下午到處亂逛
買買東西
買買雞蛋糕
我只要兩個
但是被老板罵
嗚嗚嗚
其實是我太北懶
哪有人買兩顆的
我們就這樣邊玩邊逛
結果在買芳香袋的時候不小心弄傷小高的眼皮
真的很對不起
我真是不懂得憐香惜玉
真該死啊我
然後我們就進去錢櫃唱歌
小高的朋友肥肥過沒多久也加入了
我們就邊瘋邊唱
高小姐的歌聲很好呀
只是很少有歌曲給她認真
這場唱歌就在我們的嘶吼跟咆哮下結束了
我的喉嚨……
可是跟親愛的唱歌真的很high很好玩^ω^
今天又是外包商日
想說明天要去找小高了
今天先把公司的電腦都解決一下
結果一不小心就從早上弄到下午
本來要去上字神都沒去
嗚嗚嗚

下午也是一直在弄電腦
然後
等ALLY電腦好
整理他的電腦
換電腦
搬過去網料課
回來繼續維護電腦
回家吃飯
裝舅媽的電腦
靠邀
都是電腦
然後有人what's app給我說
「親愛的要吃大便嗎?」
「我現在要去大便喔!」
我要回答什麼......
真是奇怪的女朋友..
晚上因為某件事情心情有點差
但是後來又還好了~~
因為我知道有人很在乎我呢~!
所以妳也加油啦~
不要被壞學姊打敗!!
go~go~go~
今天先把公司的電腦都解決一下
結果一不小心就從早上弄到下午
本來要去上字神都沒去
嗚嗚嗚
下午也是一直在弄電腦
然後
等ALLY電腦好
整理他的電腦
換電腦
搬過去網料課
回來繼續維護電腦
回家吃飯
裝舅媽的電腦
靠邀
都是電腦
然後有人what's app給我說
「親愛的要吃大便嗎?」
「我現在要去大便喔!」
我要回答什麼......
真是奇怪的女朋友..
晚上因為某件事情心情有點差
但是後來又還好了~~
因為我知道有人很在乎我呢~!
所以妳也加油啦~
不要被壞學姊打敗!!
go~go~go~
訂閱:
意見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