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男人去的八仙樂園
所以人很多~
樂園裡人也很多
總之因為只有男人~
所以連老天爺也要阻止你玩
人多到不像話
排一個設施要幾十分鐘
但是玩10秒
真的很棒喔!
不過也還好普通人的膽子沒那麼大
不會像我們一值跑去玩超高的滑水道
所以最後還是有過癮一下啦~
八仙其實很不錯~
就差在選錯日子
應該要九月初再來~
所以~碰碰牛是正確的~~~!!!
------------------晚間來到淡水吃飯------------------
實在很不想打....
吃了熱炒
但是很貴.....
一桌合菜2000+200(服務費用~阿你服務了甚麼!!!!!)
但是菜超少(根本就別想跟阿利海產比ˋˊ
反正就是吃得很不爽
有種被坑錢的感覺
~算了~
當作花錢消災~
七月常見鬼麻ˊˋ
後來
大家又跑去買飲料
他說三杯送一杯
又沒說是只有大杯才送
我們以為買小杯10元也有送
弄到大家都決定好以後
他才說!
害景為他們很不爽~
阿其實我也很不爽
因為我很早叫!
我只是口渴想喝飲料啦~
幹嘛把我的珍珠紅茶擺著~不給我~
煩ㄟ~!
這之後~
大家因為都極度疲累
就各自回家啦~
今天~真的很累= =
飲料的事...他們挺火的其實我還好...
回覆刪除我來那麼多次都一直很想點百香果汁XD
終於今天點了~還可以接受啦~
不過我不會再去其他間買冰淇淋了!
只有門口大間有紫色~~~芋頭牛奶耶~~~
下次去會記得= =+
我回覆會不會太多...
回覆刪除總是會不小心打了些...自以為在寫網誌的東西Orz
我也很累-.-
回覆刪除我跟你同一天
我跑到金山去@@
累死我了
還順路跑到基隆
是買4送1 反正淡水人很北濫
回覆刪除欺騙老實的台北人
哈哈~8月底大家都準備開學囉
回覆刪除不過我們去的時間好像是星期6耶...
人搞不好會爆爆多...哈哈
TO 秉諺
回覆刪除不會阿~我的回覆有時候還比你多
TO 阿明
回覆刪除沒差啦~
反正就是坑錢不償命
TO 碰碰
回覆刪除那怎麼辦阿~
人多要排很久ㄟ= =
亮耶啊,你們要不要改個期?
回覆刪除開學的第二個禮拜會不會很多迎新啊之累得會辦活動?
這我猜的...只是我們禮拜二人這樣禮拜六的話...
當然還是希望你們不會啦 哈哈
不管啦~~~
回覆刪除我們要ㄑ我們要ㄑ!!!
莫家人要出遊啦~~~
TO KIKI
回覆刪除YES~莫家人無所畏懼
只要有莫家人ㄉ地方一定highㄉ辣~~~
回覆刪除八仙衝囉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