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上學的感想是..........
好累阿.....
大概是作息不習慣..
每天六點起床
這真的頗累..
但是呢~
去學校還算HIGH啦!
認識了兩位日本人
還有泰國人
本國人也增加很多名單~
折兄~~你真夠COOL的~
我尬意啦~哈哈
但我發現上專業課會想睡覺..
導師的催眠功力一流
雖然他說的內容不算乏味
可就是會睡著..
而且這兩天我加入了領研社~
雖然看了BBS 學長們說考慮一下~
但是勒~
我認為參考意見真的是參考啦~
內容還是要自己參予看看才知道~
不然上了大學還要人家指揮才會做事~
那可不好~
禮拜三有俊豪昱名來台科吃飯~
禮拜四選了幹部
我竟然當了小公關= =
好啦~我會盡力做做看咩~
禮拜五因為大家都不同班上課~
所以並沒有甚麼機會碰面~
頗無聊的~
不過我竟然把法律與生活退選了~
然後去選晚上的名家講座~
一般人大概認為我瘋了...(法律與生活超搶手的嗎= =?)
可是阿~
晚上那根本就是聽音樂會~
我認為很棒啊!
而且接著體育課之後~
可以沉澱一下心靈呢!
下禮拜開始會更忙囉!
地球村要上(5年內大目標~要記住!)~舞蹈要上
熱舞社要去~領研社也即將要開始~
還有課業要兼顧~(別當掉就好..)
來吧!
我的大學生活已經開始啦!!!!!(ㄟ~房間還沒弄ㄟ..)
...熊熊發現房間事
回覆刪除折同學...他有網誌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