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莫山

這次跟之前又一樣..

我還是只睡了兩個小時就出門了

為什麼呢!~

還不是要觀察好地圖

可是!

事實證明!

熬夜看資料是沒用的

因為到了隔天早上我全部忘光光了

ㄚ哈..

不好意思捏

所以本次旅途增添了不少迷路狀況

衛星導航也根本用不上..



第一天我們一沱大嬸跟大叔來到了台中清水~

只是為了彌補上次林D帶我下地獄的遺憾

之後前往房間CHECK IN

為什麼要先CHECK IN呢?

碰碰 妳知道就好

然後我們前往了

新社的新社莊園

你這莊園..

好樣的

收了250

給了25的品質

我)(*&^@&!

不過其實風景還不錯

就是感覺怪怪的

那是給人家攜家帶眷

悠閒走路的地方吧~

為什麼我們會出現在這裡!

裡面飲料也是貴的可以!

什麼消費抵用100

一杯可樂就要你100

那我可以要你命3000嗎!!!!!!!!!!!!!

那座瀑布倒是還可以~

在這種地方玩大地遊戲應該還不錯啦..

然後時間過的很慢..

因為太悠閒了!

於是我們決定利用剩下的時間去!

薰衣草森林!GO!

路上我們買了炸香菇

可是綺綺說他不敢吃香菇

到底是有什麼好怕的阿~

香菇很好ㄚ~

香菇妙呀!!!!

反正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薰衣草森林

你的路會不會太崎嶇啦!

整個路上我都很緊繃..

真是心臟快爆出來了

可是..

薰衣草森林真的很美喔

可以感受到這個森林有用心在經營

雖然小

人也多

可是我還是隱約可以感受到那裡的氣氛

真的很適合情侶去喔!

風景美

環境佳

氣氛憂

是個悠閒談情的好地方~~!

我們在裡面拍照聊天

悠閒的躺在草皮上..

也未免太悠閒了吧..

然後看著雅郁稀疏的頭毛

讓我想起了地中海裡的中年男子

然後我們悠閒的走下去

剛好遇上他們的祈福活動

要我們拿一根薰衣草


薰衣草森林



一個很棒的地方



我喜歡~



晚上來到了逢甲夜市



人真的是多到爆炸



我吃了傳說中的小A焗烤馬鈴薯



又吃了大腸包小腸~



我們還邊走在人群中邊吃



還圍一個圈



真是太智障了..



還到處被趕...



而且還有位大嬸要一值傳河粉給我們...



我看都不敢看..



後來還有人要跟我一起買"蛋餅吃"



但是到了晚上我卻連一口也沒吃到~



吃飽以後..



4個可怕的女人要發揮他們的天賦了..



逛街...



老包跟融實在受不了~所以就先跑去休息啦~



我則是被拉著跑啦......



最後差點被逼做彩繪指甲



~



其實有點想做做看耶



哈哈



好奇麻



~~~~~~~~~~~~~~



晚上還迷路了...



因為我實在是感冒又發作



腦袋快不行了



又陪人家走了好幾個小時



快躺平了說..



晚上大夥說好要玩WII



可是我真的不行了



於是躺在床上冥想冥想著就睡死了



到了隔天



我們連早餐都沒吃



還差點睡到退房時間到..



整個就是超愛睡..



沒辦法 雖然行程很優閒



可是卻異常的累人



~



中午在中清路上亂吃~



然後就準備去大溪採草莓啦..



說到亂吃



我就想到第一天中午吃那什麼鬼..



什麼大便渾蛋麵



真好吃ㄚ你





大湖沿路蠻荒涼的



可是還不錯



邊採草莓



還可以偷吃



還有人帶煉乳



誇張



我還瘋狂收及一大堆畸形的草莓



綺綺還拿了一個長條狀的給我



而且不跟我說是土裡撿上來的



害我喀掉以後 到現在肚子都還怪怪的ˋˊ



採完草莓



又去草莓文化館



妳真是夠了



什麼草莓香腸



草莓臘腸



草莓餅乾



炸草莓



蒸草莓



煮草莓



冰草莓



草莓冰



喔~



NO~



都是草莓



嚇死人



別來了好麻



我要叫警察了~!





然後根據老包提供了間



石門客棧



我們到那邊享用兩天來最好的一餐



那邊景致宜人



又可以住人



感覺很棒



菜也不貴



一餐2千多



我們也吃飽飽



雖然沒有阿利海產屌



不過也不賴



最後我們還整理出了 莫家展望圖勒..



莫亮



莫融



莫包



莫皮



莫凡



莫文



莫碰



莫郁



莫綺



莫三元



挖~!



有十個人了



然後我們每家還要升三個小孩



然後買座山



造個莫家村



~!



真的是很好的夢想吼



還要打造莫家人的薰衣草花園



真的~感動到要流淚了!





不過最後因為趕著要環大鼻孔車子



經過了一翻波折



大鼻孔



你的車真的很難開



又難座



下次就掰掰啦~









這兩天真的很棒



又增添不少莫家人的回憶錄



以後要帶V8去拍啦~!



~
































2 則留言:

  1. 哈哈~繼上次之後...

    我又再度笑到胃抽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說...你國中沒畢業喔

    誰在跟你大溪採草莓...

    是大湖八~這位頭毛很少的大叔...= =

    莫家村~ya~

    回覆刪除
  2. TO碰碰

    我寫錯了喔



    哈哈



    沒差啦



    看得懂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