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運動大會

運動會+校慶



不是我在騙人



我真的前一兩天才知道原來是校慶阿.....





我一直以為是運動會而已..



所以不是我不邀約阿..



運動會



按照之前高中的慣例來說



進場是一定要的



但是怎麼進場



就有待商榷



是要橫的進場



直得進場



還是躺著進場



甚至爬的進場



通通隨你便~!



可惜不會有人這樣做



好啦 題外話



我們資工是以COSPLAYER的人員們一同進場!



口號則是資工 棒 資工 讚 資工 資工 棒棒堂 喔不是 是棒棒棒



可是領軍帶頭喊口號的人



站在最前面吼



我們則是在後面發呆(因為聽不到..)



這樣怎麼搞阿



於是很丟臉的就這樣走過去了!



開幕典禮真的很無聊



跟一般的沒有兩樣



然後看了偉中的必殺啦啦隊表演



好帥阿偉中!



第一次看他跳 而且跳的這麼起勁! 讚!一度讚!!



表演完以後~



大夥們就退場囉



接著是等時間耗時間玩時間



總之就是無聊!!!!!!!



因為要等比賽~



中間的比賽都不用說了...



有夠無聊的~



最後~!我們的惡搞大隊接力終於上場!



挖哈哈哈



超好笑的啦~



一切都要用影片來說明



打字實在說不出那時候的快感~!





等待影片出爐吧!

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死婊子 JAVA考試~之HRC很爽

一大清早



我到學校



抄了作業



然後等著下午



繼續作弊



幹!



可是



我們被婊了!



陳X華



把我們的位置打散



七星七絕劍陣的效用頓時無效化!



埃..



我只好用著自己殘舊的腦力寫了一題



而且還不敢確定完全正確..



看來JAVA當定了..



然後一直窩在宿舍



有人忙MSN



有人忙暴暴



有人忙改剛







忙錯了 不對



反正各有各的事情



我則是在那邊喇賽加玩倒立



然後又是格格微積分解救時間



可是這次我又不會了



哈哈



但是請大伙們幫忙回憶一下



我還是終於解出了一題



另外一題就..



算了 隨風而去吧!



重點是晚上阿!~



我跟猴子阿特去HRC上課



老師交了很屌的東西



學的很爽



跳的爆汗



整個很開心!



跳舞就是要這樣麻



不跳到腳軟哪教跳舞!~



明天早上7點起床練舞!!!!!!!!!

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窒息





有人陪到還好



一個人的時候



最近總是有一股感覺



快窒息了!!!!!!!!!



其實想想~



大學生活一路走來



我好像一值都在勉強自己吼.....



勉強自己改變



勉強自己學習



勉強自己努力





原本的我只是個懶蟲 宅男 整天遊手好閒



其實根本不會有什麼特別的煩惱



但是大學的我阿~



卻跟很久以前的我疊不出什麼重影了~



是好還是壞阿~



雖然人都是會變的~



只是我好像一直逼 推 自己~要成為怎樣的人~



逼太緊了麻~?哈哈~~



真的要慢慢來比較快是嗎~?



呼~!



我要喘口氣先~



這個壞習慣我好想拿掉阿~



急躁<===拜託 哪位大仙幫我砍掉他謝謝















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作弊







正所謂人不作弊 枉為人



所以



身為大學生的我



鐵定要作弊



而且要做的爽快



做的高明



做的心很手辣



做的順順利利



做的手舞足蹈



於是呼 邊作弊邊跳BREAKING是我的一大目標



埃~而且不是我在說



我真的很高明



我從頭到尾



頭都只擺一個姿勢



但是還是可以用眼神喵到我想要的答案



雖然我眼睛不好



可是這時候



有作弊大仙加持



視力突然增長到3.0也不為過



順利的~



我完成了今日的JAVA考試



我沒有交白卷



我人生的第二張白卷不應該這麼早出現吧



還是把他放回壓軸



期末在來吧^ˇ^



下午實在沒事



所以我就來練舞啦!



我還是抓不到訣竅



有夠)(^!@^!



練的不太愉悅



跳完先去上音樂名家



今天又是朱宗慶打擊樂團



幹!!!!



超熱血的爵士鼓又來了



可是今天我很失望沒有非洲鼓的表演



失望阿~



雖然他連木魚都搬出來用了



即使他再怪異



也是吸引不了我!



晚間 再度回去社團練BREAKING



今天認識了公關 估嚕估嚕= =?這捨



然後順便問了些技巧



到立總算有點FU了



不過還是沒阿特強啦~



今天定了10秒以上耶!



11點以後



低調的幫RAIN再度過1歲



然後大家聊天聊到1點半



我礙於時間



於是先在阿版回家啦~









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決心







我不想說屁話



這次也不是說屁話



我真的要把BREAKING跳好



突然有種心情



這也做不好 那也做不好



呼.....



幹~



加點油吧



多說什麼都是屁



做就是了





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被卡車撞





這標題夠聳動吧











最好是被卡車撞啦~



怎麼可能



今天練了一天的B~



根本是摔爽的好麻= =||



晚上回家簡直像是被卡車撞到一樣麻哈哈~



不過很滿足~



每天都這樣就很充實的哩~!



快快快~我要學會折腰~!





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未來

我覺得某人說的很對...



未來的事情很難說



即使不可能 也會化有可能



沒興趣



也可能變成最愛



沒感覺



也可能變成有感覺



現在跳基礎真的有點沒FU



我也知道B的基礎是最苦最難熬的



所以......!



我這個人什麼都沒有~



只有兩個字 "努力"



我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嗎~!?



可是別人行我也行



我想要 不~是一定要 兩個月折腰!!!



衝阿~!!!!!!

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我被香菇頭點名了

這個倒是第一次玩= =









1.請說出 你/妳 對傳給你的這個人的印象?



頭很澎 愛跳舞到一種境界 即使在車上胸悶也可以跳 對朋友也很好 可惜唯一缺點 愛想東想西的~不然就是一個很棒的人囉!





2.愛與不愛的定義,在你心裡是怎樣定義的?



愛是付出 給予 並且把幸福快樂帶來

愛同本身也是種幸福 不管愛人 還是被愛



不愛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如果有愛過 那不會不愛 因為我只會一直愛著她



除非根本沒愛過這個人 那就是不愛麻?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抓住眼前的幸福 抓住眼前的目標



4.如果可以換掉身上某一部位,最想換掉哪裡?



都很好ㄟ 幹麻換 我才不會像某人說什麼大ㄐㄐ的 髒ㄟ





5.有沒有好好愛自己的男孩(女孩) ?



愛 非常愛喔~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猶豫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大笑大哭一場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環遊世界





9.喝硫酸跟高鐵臥軌你選擇的自殺方式?



我不會自殺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ㄚ蘋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跳舞好



頭像香菇



愛吃巧克力





12.最想養的動物?



巨大狗(可以騎的)





13.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可愛不做作 聰明卻不自作聰明 笨但卻也笨的可愛





14.認為會改變你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是什麼?



跳舞





15.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why?



日本 因為我會說日文





16.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日本 薰衣草花海





17. 如果能消滅一件事,你會想消滅世界上的什麼事情?



仇恨





18.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只要被我愛的人 都能得到幸福





19.你相信真愛的存在嗎? 



是 因為我正在實現它





20.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BREAKING 跳不好









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5個人,

列出其他 5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5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我要改掉第九提 沒意義的東西



9.如果要用飲料形容你自己,你覺得會是什麼飲料?為什麼?



我要點名 RAIN 阿猿 阿特 洨虎 鴨鴨 瑋中 br />


















這5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5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傻呼呼

活的傻呼呼真的很好~



不用想太多



不用思考太多~



真的就像阿拓說的`



10年後再看這件事



你根本不會在億ㄚ~



那現在幹麻那麼在意~



除非是



10年後



還很在意的事情







把人生活的像白開水



簡單的單純的



只是挖掘別人的好



把快樂帶給別人



同時也帶給自己快樂



沒有其他憂慮 煩惱 忌妒 擔憂



只有將幸福跟快樂給帶來~!

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心情好天氣好但是黯陰羊

別誤會



我不是要罵髒話



只是



我被騙去看了一部叫作黯陰羊的"騙子"



真的很騙人



到底哪裡驚悚了



好笑的成分也很少



而且有夠噁心



動不動就手斷掉



噴血噴到爽



動不動就腸子被拉出來啃掉



挖屋



噁暴了



而且



哪們子的感染



被咬到



人會變羊



奇怪的片子ㄟ



我今天下午到底在幹麻啦~~~~~~~~~~~~~~~~~~~~~~~~~~~~~~~!



吼屋~



腦子充滿按陰羊的今天







葡萄酒

這瓶葡萄酒



不段的在發酵



越陳越久越香



也許不過是幾個月的事



但是我卻覺得它越來越香甜



這是我對愛情的用心度















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家人

唉~



最近因為外婆的事情



我覺得



家庭的凝聚力



竟然漸漸的活絡了起來



本來只是難得有機會聚ㄧ聚吃吃飯



以前我們有控的時候



爸媽卻非常的忙碌



幾乎沒幾天是在台灣的



現在他們時常回來



可是卻換我的生活忙綠



要有交集



總是難能可貴



不過最近



大家忙著輪番照料外婆



所以很大部分的時間都窩在醫院



雖然也只有吃飯時間



或者交班時間



會有大夥人



可是..



這種感覺真的不錯..



總覺得..



好久沒感受到了











所以呀~



這麼大群人在關心外婆您



您一定要快快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