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作弊







正所謂人不作弊 枉為人



所以



身為大學生的我



鐵定要作弊



而且要做的爽快



做的高明



做的心很手辣



做的順順利利



做的手舞足蹈



於是呼 邊作弊邊跳BREAKING是我的一大目標



埃~而且不是我在說



我真的很高明



我從頭到尾



頭都只擺一個姿勢



但是還是可以用眼神喵到我想要的答案



雖然我眼睛不好



可是這時候



有作弊大仙加持



視力突然增長到3.0也不為過



順利的~



我完成了今日的JAVA考試



我沒有交白卷



我人生的第二張白卷不應該這麼早出現吧



還是把他放回壓軸



期末在來吧^ˇ^



下午實在沒事



所以我就來練舞啦!



我還是抓不到訣竅



有夠)(^!@^!



練的不太愉悅



跳完先去上音樂名家



今天又是朱宗慶打擊樂團



幹!!!!



超熱血的爵士鼓又來了



可是今天我很失望沒有非洲鼓的表演



失望阿~



雖然他連木魚都搬出來用了



即使他再怪異



也是吸引不了我!



晚間 再度回去社團練BREAKING



今天認識了公關 估嚕估嚕= =?這捨



然後順便問了些技巧



到立總算有點FU了



不過還是沒阿特強啦~



今天定了10秒以上耶!



11點以後



低調的幫RAIN再度過1歲



然後大家聊天聊到1點半



我礙於時間



於是先在阿版回家啦~









2 則留言:

  1. 嗯...感覺得出你昨天有些灰心

    我每次練都想有突破

    所以方法跟姿勢上都會做一些微調

    看能不能早點抓到那個感覺

    所以我也是時好時壞~"~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有用到臂力在撐...

    所以我覺得臂力還是要練

    臂力好應該會好練很多!

    回覆刪除
  2. 一個人,追逐夢想,如果沒付出代價,



    永遠不會成功!



    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