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今天我差點失聲了
真的是幹!
我再幹!
我的天籟美聲
老天爺
請你別奪走
老天爺阿!給我愛!(這好像是我ㄚ罵愛看的韓劇ㄟ)
總之就是感冒及將奪走我的聲音
不可以~千萬不可以!
哀
我認命了
不過今天一大早我就救人一命
真的是勝造七級浮屠~
我太帥啦
林輝手機弔計程車溼機車上
那個濕機打電話給我
我就把林輝家的電話給他囉
然後他們就順利的重逢了~
我真是太高興了~
高興到 身體不自覺飄起來了
然後飄到了台科
其實還有發生一件很丟臉的事情啦
就是我幫我ㄚ罵拿藥
可是掛了號
忘記拿藥
走了幾十公里才發現~
然後掉頭回去....
無所謂~反正最近被感冒弄得快變阿甘了~
就阿甘下去吧!
進了校門~
吃了中餐
上了資導
都在睡覺
目的是在
抄抄作業
然後去看醫生
先看皮膚喔!
這個比較重要
感冒就管他去死吧
看完皮膚我就跑去掛看感冒的中醫
然後這裡是重點
我差點根依個老阿伯PK了
她很賤
不讓我把機車
停在他旁邊
原因只是他會很難出去
可是我停旁邊一點會阻礙走道~
所以我就瞪了她
她就嚇死了
真爽
我不虧是全世界最帥氣也最邪惡的銅鑼灣扛亮子ㄚ
掛完號
我先跑回來上微積分
然後再去~
去之前我有去社辦一下呢
發現阿凱又在揶揄HARRY~
ㄎ 不過HOUSE跳的很棒是真的啦^^
亞凡他們今天開會呢
可惜我聲音快沒了
不然很想多聊聊@@~
~之後看完醫生就滾回家囉~
今天還不錯~
但是我要做資導作業~
而且要養病~
我要去約會~~~~~~~~~~~~~~~!
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西元2007年12月16日 熱淚熱血熱舞* (完成)
可惡~我才沒有揶揄勒!
成果展這一天
真的太棒了
我活了20年來
辦過的眾多活動
這個是我參予過
最熱血
最熱淚
最感動
也最喜愛的一次!!!!!
雖然過程不太順利
從剛開始
大家約練並沒有很積極
到最後大家都賭一口氣!~
衝阿~
那種團隊合作的感覺
真的讓我很感動~
小飛俠的大家
真的很謝謝你們~
還有小皇
你真的很辛苦
一次要照顧那麼多人
又要燒音樂
還剛好跟考試衝突到
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說 只能說太感動了!!!!!!!!!!
默默的付出~~
沒有你~就不會有今天的我們~
雖然我ㄧ開始有點心理不太平衡
因為碰碰花很多時間在虎克上~
可是小皇連雕舞的時間都很少~
但是後來知道你要編三段舞
然後又看你交JAZZ也交的很辛苦
也深受感動~!
真的就不是那麼CARE你花時間花的很少在我們這邊了!
真的很謝謝你!!!!!!!小皇!!!!
還有亞帆!
你真的很用心
我們都感受到了
更何況相處這麼久了~
我也知道你根本不喜歡罵人~
每次罵完你一定很不好受
不過有嚴厲有成果^ˇ^
雖然還不是最好
但是起碼有那個水準出來了!
辛苦有代價
真的是最讓人感動的~!
還有阿~
不要再那麼愛哭了啦~
害我都被你跟阿勳傳染了ˋˊ
也感謝虎克的各位~
我們PK這一段真的很整齊
氣勢也很強~
整個舞這麼有戲劇性
看了讓人很有震撼力
這些評語都是路人給的喔!
代表我們真的很棒!
我們MUST要繼續加油!
讓下學期更加發光發熱~!
還有還有
活動組的各位
串場真的很棒
太謝謝你們了~
道具也真的做的很好~
每一項都是那麼用心~
整個流程都因為有趣的串場而更加生動
電子科的同伴们!~
雖然相處時間還不久~
可是看的出來你們未來一定也是熱舞社的棟樑!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ˇ^
師父小曦!!!
這兩天真的辛苦死你了~~~~
你腳受傷
又要練舞
又要刁舞
音控還要麻煩妳
說到音控
我必須要道歉一下>ˇ<
一開始的時候有點亂~
音樂一值槁錯ˊˋ
經驗不足真的很抱歉
小安 小胖~音樂弄錯很抱歉啦ˊˋ
還有大頭~
你那段馬力歐也是搞錯了@@~
真的很對不起~
要不是這樣~
應該會更完美~
明年我一定不會再出包了~(立志要當音控就是...)
最後~~~~~
我的同伴
阿勳
阿宗
猴子
你們
真的是我最佳的夥伴!
能夠練舞練到現在
真的是因為有你們~
讓我擁有這顆心!
這麼熱情的心
對舞如此的熱衷~
我們要一起變強!!!!!!!!!!!!!!!!
乎><~
越打越想哭阿~~~~~
成果展這一天真的太棒了~
而且我還得到一張獎狀
這是我20年來收到最貼心 最感動的獎狀 也最富意義~!!!!!!!!!!!!!!!!!!!!!!
真的................謝謝~~~~~~~~~~~~!
謝謝熱舞社的各位!!!!!
大家真的合作的很好很棒^^
接下來為北區舞展加油吧!
加油加油GOGOGO!!!!!!!!!!!!!!!!!!!!!!!!!!!
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大學~?!
轉眼間
真的有20歲的感覺了
世界這麼大
人口這樣多
宅男一大坨
帥哥也不少
恐龍也是成群飛
但美女還是有
大學生活
不就才剛開始
可是感覺歷經好多事情喔
好像已經過到大二大三了~
身邊的人總是有掏不完的煩惱
自己也是有低潮的時候
就在煩惱互相交錯之間
身形的勞累
也作用其中
促使整個時空時間過的有種緩慢而且漫長甚至有種回憶起頭接不起尾端的感覺
是自己改變太多
還是環境促使
又或是起初的幻想勾搭不起現有的生活
誰都想像不到未來所能擁有的
或者未來失去的
好比過去的我們
望不到現在這端的山峰一樣
但是不管怎樣
人們都想要把握住美好的一切一切
雖出於私心
但誰不想擁有幸福?
儘管有人總是付出的那一方
但是不計較得失的情況下
那也不就是另一種把握幸福的方式嗎~?
只不過他率先把種子散播下去罷了
誠如老子所說
得與失
不過就是同一件事情
一體兩面
有得必有失
有失必有得
這是一種哲學
一種思維
並不是付出以後
沒有回報就沒有得
不過就是得到了你感受不到的事物
或者你根本不想感受的事物
亦或感覺不得的事物
不管是什麼樣~
失與得
我相信在宇宙間會取得一定的平衡
然而人的內心卻並不是如此
往往一小件事情就可以打散這樣的平衡
我認為人心複雜
可比海中所有的生物+上食物鏈還雜
但人心的簡易
也可比呼吸一下還容易
但就是如此的變化多端
才會有人心難以剖測的感覺
談心交心
在孩提時代往往是最為容易且間單的事情
為什麼~?
因為簡單
單純的簡單
喜歡
所以成為好朋友
但是當人類的智力往上增長
所想像的事情就並非如此
喜歡
還可以有
男生的喜歡
女生的喜歡
外表的喜歡
內心的喜歡
看法的喜歡
事情的喜歡
態度的喜歡
同好的喜歡
個性的喜歡
特性的喜歡
一點點的喜歡
........一值下去
不管多奇怪多詭異的理由都有
什麼樣的條件都可以加下去~
智能越高
想的事情越多
過的就越複雜
這樣真的好麻~?
單純一點的生活
沒辦法做到麻~?
我想
單純的去衝去做
這個很適合我
我不想想太多太多無謂的事情
那只是讓我不夠聰明的腦子會高轉速燒掉罷了
這樣傻麻~?
我想也許是
但就一方面來說
這也是很快樂且幸福的生活方式呢~
想多沒什麼用
多做就是了!~
誰也沒辦法想像 我會從個宅男變成現在這樣
誰也沒辦法想像 我會從只是想練一項興趣 變成愛舞成痴
誰也沒辦法想像 我對女孩子竟然是這麼猛然
誰也沒辦法想像 大學之中有這樣好幾位好麻吉
誰也沒辦法想像 生活可以如此的忙碌
誰也沒辦法想像 都20歲了 老父母還是很擔心你的人生安全
誰也沒辦法想像 .......................
太多太多了
沒辦法想像啦~
也不需要想啦~
大學過了幾個月
好像要回大安去~
大家依稀的會是老樣子
只有我
一值抹消自己的過去~
我總在想著要改變改變在改變
到底是變的好
還是變的壞
誰曉得~?
我也不曉得~
但是好與壞
也就一體兩面
不是嗎~?
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夠了~ 你低潮夠了沒
小亮
你給我醒醒
你不是這種軟弱的人阿
最近是怎樣
被寒風吹到腦袋有點不正常喔
整天在那邊自舔傷口
低潮時期給我過去啦!!!!!!!!!!!!!!!!!!!!!!!!!!!!!!!!!!!!!!!!!!!!!!!!!!!!!!!!!!!!!!!!!!!!!
我)(#*)(&(*!@#(&!*@#&(!@&*#
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軌道
車來到分歧點
該開哪一邊?
是該決定了吧!?
繼續那彎曲且難走的海線?
還是暫時靠海欣賞一下美景?
我這樣是固執還是堅持
這樣是為了誰?
我從來都不想對自己太好
可是到底這樣是為了 她 人幸福
還是只為了自己開心?
可是.......感覺就是依舊不退
只是熱情真的快沒了
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好想哭
這麼忙
不陪你們
你們就生氣了麻?
你們說從上大學以後就沒辦法了解我在做什麼~
不放心? 不放心?
我做的事情就很簡單 練舞 練舞 還是練舞
玩是偶爾 讀書也會唸......
可是 我知道晚回家你們很擔心
我也不想這樣
可是很多很多的事情
不是這麼簡單說走就走 說回就回
我想要做的事情~我的夢想
你們也許是沒辦法認同的....
我所需要的時間就是這麼多
我要投注的熱情就要這麼多
我要花費的時間就要這麼多
爸!媽!奶奶!
我知道你們很愛我
我也很愛你們
可是有些事情我希望你們能了解我
我也很想陪你們吃飯
陪你們聊天
真的......
但是誤會會不會越來越大
我希望不要
真的不要..................
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舞
對我來說是甚麼呢!?
一開始
我只是覺得屌 想要學一樣東西
漸漸的
像吸毒一樣
我愛上了
只要看到表演就想衝上台
只要看到BATTLE就想下去尬
問題是
我還未夠格
我還未到家
我還沒資格
我還沒能力
我還不夠行
是否該給自己一個期限一個目標!?
另外~
我真的很想學B
但是在沒人教授的情況下
我必須自立自強
因為~亞帆~碰碰~當初也是這樣過來的~
那我為什麼不可以呢ˋˊ
所以我要上了!!
小亮的決心!~
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風格
想要搞點怪
但是如果跑離自己的風格
就會變得非常的詭異
就像我頂了5天的超低能醜陋無比的瀏海
虧我第一天還覺得他酷炫
沒想到瞬間就後悔了
但是今天把他弄回來了
好高興喔!
今天就因為劉海可以高興一整天
高興到都忘記電話費爆表了
明天.....好冷喔
想去一個地方~
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給高中麻吉
秉諺
昱明
皮卡邱
阿丞
小萱
今天唱歌很棒很開心!
蛋糕也很好吃!
真的很棒!
我開心極了!
真的很謝謝!
最愛你們了!
還有
景為
郭嘉
小雅
其他很多很多人!
謝謝你們的MSN 簡訊 電話!
我很感動
謝謝!
我愛麻吉們!!!!!
總是這樣
在乎的不一定在乎
不在乎的卻又突然在乎
甚麼時候在乎之中存在應有的回饋會回來
甚麼時候在乎的才是正確的
不正確的在乎卻又一定不正確麻?
該堅持的在乎 與不該堅持的在乎
就在那一線之隔
很在乎很在乎
但是卻沒辦法在乎
我有點不行了
熱情是熱情
但熱火若沒有燃料繼續滋潤
總有一天會燒完
我快燒完了嘛?
我總是會為了這種事情大傷心情~
可以的話~要不要戒掉~?
明明很快樂的生日卻感覺少了點甚麼~
就少那麼一"大大大大大大大"點
幹~!越打心情越差~!
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生日才開始一個半小時
但是~
我感動到哭了
高中的麻吉
大學的麻吉
道賀的簡訊
遲了25分鐘的電話變成簡訊~~~~
我好感動喔!!!!!!
我真的流淚了~!!!!!!!!!!!
這是洋蔥嘛!!!!
麻吉們............! 我愛你們~!
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沒有早點 可是有下午茶 更有麻吉宵夜
所以我準時去上課了!
今天是穹風這位作家來喇賽!
前一節我還有點睡著
可是後來我被奇怪的話題跟笑聲吵醒了!
哈哈~
他真的很幽默~
小說也一定很好看!
我喜歡!
所以我跟RAIN 要了她的簽名!
棒!
之後我窩在宿舍獨自一個人看電影
因為潤 阿宗他們要去上課~
我看了惡靈古堡3+降頭
惡靈古堡不用說了吧~
降頭是一部奇異的鬼片
根本就是歐美做風!
整個就是噁到爆掉
看完我還一直反胃到晚上才有胃口
這個不提~
等潤阿宗他們回來以後!
我接到亞帆的電話!!!!!!!!!!!!!!!!!
內容 就是組隊去公館囉!
哈哈~~~~~
很開心~
可是卻突然很緊張~
好久沒有這種心情了!~
到了以後
就是逛逛街囉
走走陸
只是我一直很緊張ㄟ= =
不知道在緊張捨
加上有點累
有點暈
都忘記要怎麼發言了
好多話想說
可是都忘光光啦~
哈哈
有點緊張 有點尷尬
很好玩的心態~
好久沒有了~!
這就是~~~~~~~~..............!
後來亞帆 懷葶 阿蘋還一起送我回來!
謝謝^ˇ^!
晚上我上了音樂名家!
好棒喔~
今天超值回票價的~
那個吳思珊的朱宗慶打擊樂團
超級無敵啵棒!!!!!
爵士鼓超級無敵屌
非洲鼓超級無敵震撼
總之就是棒!
更晚的時候
我們夜衝陽明山囉!!!
第一站
在竹子湖
我們在那邊暢飲~
吃餅乾
玩遊戲
輸的要懲罰
第一項是脫光光跑一圈
我輸了..
我跑了..
還做了ICE
不過很HIGH啦!
哈哈~
第二次換阿猿
不過懲罰改成邊脫邊唱背叛~
但是有個意外插曲~
就是我跌倒了~哈哈哈哈~
跌爆了~
跌得很蠢= =
最後是阿特輸
他必須脫上衣去跳鋼管~
好好笑~!
還有玩茶壺王~輸的要善後撿垃圾~
阿特又輸了..(其實是最贏的哈哈)
後來大家在抓星星無敵的歌聲下前往文化後山!
文化後山的夜景真的不是蓋的!
超棒!
下次要換去擎天崗喔!!!!!!!!
今天有開心到!!!!!!!!
大家都要開心喔!!!!!!!!
聽到沒!!!!!!!!!!!
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念書
第一次覺得
念書這麼難搞
念書這麼難對付
微積分我(#@&*#&$^&(^($
物理我(*#&$^*@&^&$^*
期中考給我拖很長我())*@)$(*&&(@&*@
我想要好好的專心練舞啦
昨天晚上我們因為資工杯的風波
還有MSN被PO上網的關係
必須要好好的跟大三大四學長談一談
道歉我們必須要道歉 不過MSN的事情....
學長那邊我想得到了一個良好的回應~
至於我們自己人這邊...
看著辦吧!
我從以前就只討厭一種人~
背後戳洞~
不過真相也許不是我所想的啦~
但是今天至少了解到~
大三大四的學長也很不錯!!!!!
還有~..........
3局上 攻方 一好一壞 一人出局 比數是0對1
我必須穩穩的擊出安打~!
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未來 以後
吃了好吃的定食
媽媽也如願的弄了睫毛
下午我趕回家
要去赴小皇的教舞時間
可惜他回鄉
沒得練囉
下午就剛好控下來
我就跑去幫MAZDA3改頭換面一下
做做美容SPA ^ˇ^
我的小菊RX也幫她小美容一下
緊接著我就跑去台科看書了
然後跟RAIN 阿宗 亞帆 他們一起吃飯
聊天
接著練舞
動作還不夠好~
我要加油!
亞帆好辛苦.....
明明都已經全身累轟轟
鐵金剛真的是鐵金剛
不過身體要顧好捏!!!!!
晚上
很特別
本來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我知道~
時機未到
還未成熟
我太著急嘛~?
恩~~~~
但是~
我不會認輸~
亞帆!
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
我一定會成功的~!
以後就不知道嘛? 那我就把希望寄託在未來了
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我所希望的
我要努力努力的增加知識
我要努力努力的變更帥
我要努力努力的ALL PASS
我要努力努力的跟朋友們一起開心
我要努力努力的跟麻吉們一起交心
我要努力努力的付出我的全部
我要努力怒力的拋出所有的關心
我要努力努力的讓妳更開心
我要努力努力的讓妳幸福
我更要努力努力的 抓! 穩!
我不怕累 只怕妳感受不到
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完美的迎新~ 第二天 第三天
一直到早操時間
小高妹她們就從一直很HIGH~
哈哈~其實我也一樣啦~
早操是個很好玩的舞蹈~
抓星星 無敵 向前轉 向後轉
抓星星 無敵 螢光棒
接著是大地遊戲
當然啦~丟球那關不用說~
五體投地我們也很強哩!
唱營歌的時候也很HIGH~!
製造浪漫好聽阿ˋˊ
造著行程下去~
我們一直到晚會時間
有一段空白
這是要給我們自己想抽到的節目要怎麼演
創意走秀麻
就給他來個震撼吧!~
只是晚會表演前真的很混亂
那個貴賓室不給用真的很討厭~
後來
終於輪到我上陣了...
我妹她們都秀完以後~
好像一陣冷場(不能貫妳們啦~真的太倉促..而且走秀我也很難幫你們發揮.. )
接著!`
我用最爆力的姿態跳出來~
瘋狂POWER!!!!
但是我已經忘記那段我在跳甚麼了~
腦袋空白了阿~
因為我懷疑內褲有人塗毒藥阿...
一下場我頭就很暈...
一直暈到舞池時間結束..
不過還好有獲的好的回響~
這很值得欣慰~哈~
後來
黑澀會 棒棒糖
超棒!
亞帆 碰碰 學長們~你們太帥啦!~也超騷的
還有棒棒糖的學姐們~
太棒啦~
LOVE ME跳的也真是太好了~
學姊~真的有性感到~我驚到了(這也是真的黑= =)
後來營火TIME
因為風太大~
我站的方位又迎風~
只好去邊邊為小圓圈
好笑ㄟ
而且學長姐們超辛苦...
風大又冷 穿那樣...
看了很不忍呢ˊˋ~
不過還有個例外~
一直到夜遊前~
我的頭還是非常暈..
不過很感謝學姊幫我要普拿疼~
只是不好意思~妳那麼冷 沒幫上甚麼~
夜遊~我真的有嚇到的是那個鬼來電鈴聲
因為我手機關機阿~!
誰知道關卡有放手機 而且用跟我同一個版本的鈴聲
害我跟RAIN都快嚇爆了~!
照片黑白也是~
但其實真的被嚇到的應該是小高妹吧!
抓那麼緊~害我都緊張了...
不過不知道是緊張還是開心啦~~~
哈哈
結束以後~
回到房間
很累~但是睡不著~
整理一下一整天下來發生的點點滴滴~
我們本來要喝酒的~
不過失敗~店沒開~
哈~
但是很感謝學長~幫買酒~!!!!!
第三天-------------------------------------------------
早上起床
一樣跳早操
一樣一起吃飯
又開始玩大地遊戲
還有水球TIME
好玩~但是冷到爆掉!!!!!!
可惜的是結尾部分~我的第一支舞啦~~~~~沒了~
很詭異的結束了~
詭異甚麼~
因為好像習慣了
習慣跟大夥一起這樣玩樂
沒煩惱的感覺
有種哀傷感~
哈~
真的~
這次真的很感謝 朱胖 小小 的幽默主持~
各位學長姐們全力以赴的準備活動
亞帆 碰碰 舞跳得很棒 我超愛~
還有第四小隊的各位~
康瓢 毛妹 毛巾 高妹子 博文 浩魚
感謝NONO~這兩天的照顧~你很棒^^!
感謝學姊的照顧~妳也很讚~! 謝謝普拿疼!
還有..~夜遊的時候很有FU~~
謝謝~妹~
結束之後我會想念妳們的!
完美的迎新露營 第一天
這是一天陰雨
但是卻美好的日子
我們
用著最最最最爽的心情
迎接著迎新露營的序幕
本來是要去夜唱的
誰曉得台北假日夜唱如此之貴 比嫖妓還貴
所以當下我們決定晚上就去飛龍休閒館!
飛龍休閒館---------------------------------------------
一進去當然就是打保齡球啦!
好久沒打啦
一打~!
只能用爽快來形容!
真是爽翻了!
雖然我只會丟直球(RAIN剛好相反 只會曲球.....很怪異ㄟ)
我 阿宗 RAIN 猴子 小虎 阿特 版主 人豪 鴨子
就展開一場保齡球大戰啦!
理所當然
輸的人要懲罰!
輸的人要在場上大叫 "台灣科技大學 癡漢工程系" 萬歲!!!
但是有點不公平啦!~
畢竟我打過囉= =
所以怎麼玩都玩不到我~哈
倒是 阿特跟RAIN很強喔!~有玩過的~哈
還有個例外
小虎會丟螺旋丸啦~超級強的= =
保齡球玩完 玩撞球啦~遊樂器啦
不過我還是獨愛保齡球
加上這時段沒甚麼人說
所以啦
我更是勤練囉
一個人打完九局
真的是爆累的!
但是還是抓不到以前那種全倒的感覺
一直SPARE= =
--------------------------------------------------------------------------------------
飛龍結束以後(我後來躺在椅子上睡著了 她們在幹嘛我就不清楚囉= =)
一大早
迎新露營正式要開始了
我要把我全身的精力爆發出來...........!
待 下一篇
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迎新流程
踏上旅程
始業式 早操
大地遊戲
中餐時間
營歌教唱
大型團康
小隊時間
晚餐時間
晚會表演
浪漫營火
驚悚夜遊
進入夢鄉
第二天
起床梳洗
小隊集合
早操
營養早餐
大地遊戲
天荒地亂(水球啦)
午餐時間
頒獎典禮
營歌+第一支舞
感性時間
全體集合
進入歸途
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莫家
高興
開心
壓力
都沒了
棒!
那天吃了新快餐(我真的聽到的是這樣= =)
我吃 牛肉
碰吃 羊肉
雅郁吃 咕咕咕咕咕
大家邊吃邊聊近況~
雖然漫無目的
但是好優閒的呢!
後來回輔大
你們三個根本就算翹課了嘛= =
雅郁還說不翹課呢
不過好像是我害的~哈~
最後也有看到綺綺勒~
但是大家都不知道美髮屍啦~
害我有個梗沒法表演= =
還好之後去融家
老皮懂= =
林D跟他女朋友後來也來囉
我們聊天聊到快一點
真的是~
而且已經開始策劃下一次莫家旅遊囉
下一次主題是 電影夢工廠
場所暫定小琉球喔~
反正一定要出海啦~!
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可怕的C
可怕的禮拜二
可怕的C語言
一次比一次難
一次比一次機八
我今天寫到快瘋了!!!!
花了4個小時ˋˊ
真的是很恐怖~
還好晚上有去跳舞~
解解悶~
不然要被一堆CCCCCCCCCCCCCCCCCC給壓死了~
今天寶寶很受本班女性同仁歡迎喔~
也難怪乎啦~
他那麼會設計遊戲咩
晚上跳舞的時候我一直在思考~
怎麼樣才會進步更快呢ˋˊ
想到頭髮都快白了
終於想到!
多花時間嘛(廢話喔!)
今晚的結尾又是在王子大飯店
我們玩著很白癡的拍照
阿宗他們更好笑~玩剪接影片啦~哈哈哈哈
快受不了他們啦~
哪有人吸菸吸一吸瞬間飛到另外一個人的手上~
吃薯條馬上變成沙士..
真的很好玩~!
明天~要練好癡工舞喔!
PS:~小曦小曦~快快教我更多更多呀!
PS2:我的VIP ~ 你這隻海鰻 ~ 我要詛咒你變肥!!!
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淡水
今天真是棒呆了~
只差沒有小紅跟出來啦~
超可惜的
今天在淡水SOLO~
在淡水玩鋼管秀~
玩關廁所搞GAY~真是辛苦你了~鴨子~
一路吃吃喝喝~
中餐吃麥當當(這個有必要跑來淡水麻...)
下午到晚上就一路吃囉..
甚麼飛魚卵香腸~
超小杯的20元飲料
買了好吃的巧克力~
沒辦法~
誰叫有人叫我帶東西給她吃呢~?
最後大家還是一樣在開始的地方跳舞~
很HIGH~很HIGH~
只是沒大家都HIGH就是了~
光熱舞社眾人很HIGH~
這樣不行啦~
要大家一起來才對喔^^~
還有還有~
我們在捷運上玩BODY GO GO (廣告那個)
衝刺的好爽喔^^~
好好玩的今天~
今天真的好好玩~
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跳舞
今天很HIGH~
在台科練了一整天的舞~
雖然只有我跟阿宗 猴子
但是鴨子也在旁邊亂~
很好玩啦~! 哈哈~
晚上我跟阿宗一直在對迎新那首舞~..
阿宗好強喔~
拍子總是對的= =
我老是錯掉~
馬的~
狂練阿~
把它操 起來
更晚一點~
RAIN回台北囉
我們也正好去找 某人的手機電池~
馬的!
停產的手機超難找電池的ㄟ~!!
妳是知不知道阿ˋˊ
還一直說我喇叭~~生氣喔!!!!
最後花了350大洋買下來(這真的很難找~所以先買囉..)
RAIN到了以後~
大家回台科聊天啦~
今晚一樣是HIGH囉!
整個都很有爆點~哈哈~
小辣今天也來加入一下~
好玩唄~
這就是HIGH咖幫啦~
哈哈~
~最後~
累囉...洗澡去~
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快樂的日子
每天跟亞帆 RAIN 阿宗 猴子 們練舞
每天*****
然後都ALL PASS
我希望我這半年左右的大學生活
就是這樣~
這樣的HIGH~這樣的自在~這樣的舞動~
我要勤奮練舞!!!
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生日PARTY
我緊張到說不出話啦...
考統測都沒辦這慶生緊張~
挖哩勒
也不曉得在緊張捨~
但是呢!!!
各位HIGH咖太麻吉了!!!!!!
我心中無限感激~!
!!!!!!謝!!!!!!!!!!!!!!!!!!!!
改天一起夜唱吧!!!!!
萱~~~~~~~~~!!!!
生日雖然過了~
但是~~~要加油喔~
雖然去中南部比較自由~
但是我希望妳留在北部~~~
所以要拼嘿!!!!
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志氣
更何況並不算失敗的場面
不要因為有點小挫折就讓自己放棄
不要因為怕失敗而不勇敢的去做
但是方式與方向 請搞清楚
不要再重蹈覆轍
小萱
我喜歡妳
為什麼?
因為
跟妳在一起
會比跟任何人都要快樂 開心 更甚是安心
妳跟其他女生不同
帶給我的是一種安穩的感覺
這是我很想告訴妳的感覺
不曉得妳是否也一樣?
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皇家舞會!
超屌的啦!!!!!!!
今天真是HIGH斃了!!!!!!
下午把某個愛喝青蛙下蛋的女人送回家以後~~~~
我就趕緊回去熱舞社社辦!!!!
還好各位HIGH咖幫有幫我留位置!!!
感謝感謝!!
節目一開場 ~
實在是太爆笑啦~
國王~這點子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
真白癡ㄟ~~~~~~超好笑的~~~~!
然後一連串隨著劇本出現的舞蹈~~
看得我們目不轉睛~~~~~
心中的一股熱血燃起來啦!!!!!!!!!!!!!!!!!!(轟轟轟~)
中間還穿插幾段學長的教學~
讓我們更認識所謂的舞蹈~
阿凱學長的SOLO超屌的啦~
尤其臉部表情配合節奏~~~~
真的是天下一絕!!!!!!!
我們HIGH咖幫今天也是超級無敵盡責的!
儘管一直乾掉!!!
但是我們還是使出渾身解數~~~
熱場阿~~~熱場阿~~~~~~
埃呀~~~~~~吼到胃都快抽筋了~~~~(阿是不會拍手喔~手斷掉了嘛~!!)
結束以後~~~~~~~
真得是很感動ㄟ!!!!
我也要練出一身好舞蹈啦!!!!
後來學長們要開會~
所以我們就退散~
跑去一餐前面喝酒聊天囉~
有我 阿哲 RIAN 鴨子 猴子 阿忠 版主 晶子 筆記本
我們真的是超級無敵HIGH~
不曉得在HIGH捨!!!
只曉得~用力聊天
用力喝酒~
而且還教了晶子不少台語喔~~~~(絕大部分是錯的!!!)
期待~~國慶煙火!!!~
更期待~未來的熱舞生活!!!!!
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按!今天我家差點燒掉
我奶奶
今天煮飯
忘記把火爐關掉
所以油煙一直往上竄~
然後警報器就響了~
我到廚房去的時候~
霧濛濛~
看不到~
只看到一團火= =
我衝去把火關掉~
然後抽油煙機打開~
可怕ㄟ= =
濃煙密布~
奶奶阿~~~~~~~~~~~~~~~~~~~~~~!
要小心點啦!!!!!
這樣我以後怎麼敢放心去上課!!!
今天有人都不回我簡訊吼~
還想要我去教她~~~~~
妳阿妳~~~~~~~~!超過喔~
今天除了這一件事情
其他都很無聊....
對了~游鴻明的新歌真的很好聽= =
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颱風~天~美夢變噩夢
我家牆壁尿尿!
討厭!
堵都堵不住啦!
而且從那個開門用的電話漏下來~
你阿~~膀胱不夠力是吧!
憤怒之下~
我對牆壁揮了幾拳~
沒想到他尿失禁~
噴更多
靠~!
我心想~完蛋了(膀胱爆裂麻)
好吧~只好用水桶跟毛巾輪流接囉~
接著~意外連連
連冷氣都壞了(分離式~放外面那台掛點...)
埃呀!!!!!
我要瘋了啦!
晚上躺在床上就不小心睡著了~
然後被小美人的電話吵醒了...
她跟我說頭髮不直了啦!!!!!!!
ㄜ~頓時我的美夢被她的噩夢吵醒
剛睡醒我也不知道喇了甚麼~
反正她想要補燙的決心很堅決(妳讀書有這麼拼就好了)
今天晚上都在小美人沉悶的氣氛下~
還好她後來說~設計師要幫她補燙~
不然我看妳晚上會睡不著囉~
星期四~好像是捨日子~我記不得喔~~~~~
嘻~
颱風大哥~明天放我一馬吧~
我家牆壁尿失禁很嚴重~
不要再打擊它了
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制服PARTY!
屌!
屌在哪~!(下面..)
屌在超HIGH啦!
今天的課不算多(對我來說啦~因為我翹掉英文 爽!)
然後到了~晚上~
大夥跑到老地方~(ㄟ~來台科才幾天~就有老地方喔~)
哈~就是傳說中的一宿交誼廳啦!
眾人抬槓~
情緒醞釀中!~
然後學長們來了~
之後有一些甚麼分家的活動啦~
就是各家去聊天(這段真的有悶到)
而且我們第八家沒有家族長ㄟ...(我冒充一下囉)
緊接著~
到了遊戲時間囉!
首先是懲罰沒穿制服的一夥(折~對不起啦~我把你硬留下~哈哈)
但是寶寶在旁邊很掃興~(甚麼是脆笛酥塞嘴巴~那有懲罰到甚麼......)
好吧~總之別管他~
脆笛酥的遊戲~
塞到對方的鼻孔再吃掉(好噁喔)
而且~學藝超勇的~三秒就吞掉了
折~更另類...把帶有鼻涕的脆笛酥展示一番~然後吞掉~哈哈
還有砲哥被套絲襪~好好笑喔~把絲襪拉起來那一幕真的爆好笑的啦
接下來
各加派出一位代表~
我跟人家猜拳~猜輸了...
只好上場囉..
但是上場的怎麼都是依些HIGH咖啦~
水喔~
這樣會玩得更起勁~(品源哥 爽到你囉~AKIKO跟妳打鬧耶~)
這是一場終極密碼遊戲
反正輸的都不是我們這一家= =
好玩~YA~
重點我們有幫RAIN製造被砸的機會喔!(夠義氣吧)
最後的結尾高潮~是把版主丟到烏龜池~
好HIGH喔!
今天真是HIGH!~
這樣我越來越期待迎新啦~!
可是好久阿.....~
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今天
心情不怎麼好~
奇怪~
就是HIGH不起來~
乎~
大概是星期天睡太多了= =
今天課程都很無聊阿..
然後吃飯跟大家打哈哈
下午等包子電話加上耗時間~
那一段時間都在跟日本僑生聊天~
我問了頗多我想知道的事情~哈哈(絕大部分是垃圾話)
例如關西 關東 腔 大阪腔 這一類的
還有他們高中國小的趣事~
總之聊都聊不完~
後來保棟加入我們這一桌(一宿的交誼廳啦)
然後講東講西的~
耗了一個小時有~
哈哈~
而且還不太想走耶
但是我要看皮膚~沒辦法~
只好先走了(阿包子的電話勒?)
今天晚上 醫生跟我說他對我的臉控制程度 非常不滿意
所以又開新藥了....
我還順便問了洗面乳
他推薦我胺基酸的...(貴到炸掉!)
價錢真的很貴~我不想打= =
之後阿明找我去通化街小胖那邊~
我順便過去問問RX的問題(今天騎起來鈍鈍的~)
然後推薦阿明鮮芋仙啦~
吃過都說讚!~!
回家以後
感覺RX會漏油...(應該跟噸噸的有關聯)
我停車的位置~感覺不太正常(一攤油在那邊)~
今天我停在一個比較乾的位置~
明天早上就知道了~!
順便一提
游鴻明 阿杜 都出新專輯囉~
有空的人去聽聽看唄~!
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淚光閃閃
不要笑我..
這部片很久了~
但是我拖到現在才看完....
可是呢!!!!
好感動喔!!!
害我也差點落淚了......
沒想到洋太郎最後會死...
他的夢想還沒完成呢!
還有他的諾言.....還不算完成..
你給我死在這!算男人嘛!!
埃.......
無限感傷阿....
這部片告訴我們~
當我們有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請不要吝嗇的對他說出"我愛你"~
因為這世間太過無常了..
"止不住的淚水 是我對妳無盡的思念"
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近日開銷
C語言
計概
微積分
物理
英文聽講(不想上ㄟ 薄薄一本416元)
加總 4966元 (幹!) 約5000
領研 1200元
舞蹈上課 1200元
MAZDA3保養費用
估計約要2000~3000(算3000)
罰單600
停車費270元
總計11270元
還不包含通勤加油費用(一個禮拜約150)
吃飯費用..(一天約200)
隱形眼鏡(一天46元)
總計一星期日常費用 1380元
我.......
哪來那麼多錢!
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上學快樂 上課鬱悶 ~
好累阿.....
大概是作息不習慣..
每天六點起床
這真的頗累..
但是呢~
去學校還算HIGH啦!
認識了兩位日本人
還有泰國人
本國人也增加很多名單~
折兄~~你真夠COOL的~
我尬意啦~哈哈
但我發現上專業課會想睡覺..
導師的催眠功力一流
雖然他說的內容不算乏味
可就是會睡著..
而且這兩天我加入了領研社~
雖然看了BBS 學長們說考慮一下~
但是勒~
我認為參考意見真的是參考啦~
內容還是要自己參予看看才知道~
不然上了大學還要人家指揮才會做事~
那可不好~
禮拜三有俊豪昱名來台科吃飯~
禮拜四選了幹部
我竟然當了小公關= =
好啦~我會盡力做做看咩~
禮拜五因為大家都不同班上課~
所以並沒有甚麼機會碰面~
頗無聊的~
不過我竟然把法律與生活退選了~
然後去選晚上的名家講座~
一般人大概認為我瘋了...(法律與生活超搶手的嗎= =?)
可是阿~
晚上那根本就是聽音樂會~
我認為很棒啊!
而且接著體育課之後~
可以沉澱一下心靈呢!
下禮拜開始會更忙囉!
地球村要上(5年內大目標~要記住!)~舞蹈要上
熱舞社要去~領研社也即將要開始~
還有課業要兼顧~(別當掉就好..)
來吧!
我的大學生活已經開始啦!!!!!(ㄟ~房間還沒弄ㄟ..)
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中秋聚餐 + 新髮型新氣象
大家晚上聚在一起烤肉呢!
但是今年並沒有辦在我家
而是去燒烤店~!
晚上10點到了~
大家一起聚在火的舞門口~
敘舊聊天~
好不痛快~
進去不久以後~
阿睿就到了~
這次有9個人~
包子~瓜瓜跟郭嘉沒來~可惜~(包子因為我們改日期不能來~拍謝啦!~)
大家邊吃燒肉邊聊天~
而且還鬧出了七"龍珠"的笑話~哈哈
還頗麻煩了那邊的那位姐姐~(可樂肉真是難為你啦~)
吃飽以後~
大家帶著想吐的狀態~
紛紛回家~
阿行為了跟我拿閃電霹靂車的動畫
而跟到我家來~
真是拍謝啦~(因為我沒帶到= =)
這次中秋烤肉就用吃燒烤的方式來落幕啦~
隔天呀~!
我睡到中午才醒= =
我想著要剪新頭髮
所以呢~!
下午三點鐘~
就出發去跟KIKI討論怎麼搞~
秉諺也跟去瞧瞧
我們弄了半天~
弄出了下面這顆~
"ㄐㄧㄤ" "ㄐㄧㄤ"
哈~
超滿意~
這頭屌斃啦~
晚上我跟阿明約在通化街~
為了去問問小胖有關於RX-110的問題~
所以大夥就浩浩蕩蕩的前去了(其實也就我跟秉諺+我哥)
到了通化街~會和阿明
我們把該問的問題都解決以後~(包括避震 儀表 離合器 飛炫踏板)
就把車子放在小胖那邊~
然後去逛逛通化街夜市啦~(其實是寧江街夜市~為捨要叫通化街夜市...)
後來等景為來以後~我們五個人就一起逛街吃東西啦~
我買了一雙拖鞋~(190元 貴死了~墾丁大街才50元ㄟ~)
還吃了好吃的刀削冰~
還有糯米腸~(這超棒~+三種菜~)
AND麻辣臭豆腐~棒!
但是包子頻頻打電話來催債..
我們只好買了杯上好飲料~
然後去京華城找他囉(阿明要把武林神功給她用~ 所以順便過去啦! )
到她家樓下以後~
就一直在那邊龍潭路東 龍潭路西~
真是一堆台客~受不了~
今天還頗HIGH的啦~
重點是我的頭髮真的太屌啦~!
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難
睡過頭啦!
但是憑藉著我對舞蹈的興趣!
所以不管怎樣今天都還是跑去上課啦!
不過今天來的是代課老師~
但是我卻覺得他教的比較詳細呢!
但是動作卻頗難的勒= =
我怎麼覺得我還是沒辦法上手阿...
可惡啊!!!
我要練好!!!!
如果能夠跳得起來~!真的很屌!
PS:今天我穿個全套迷彩...然後櫃台小姐說我很可愛= = 靠北....
下午因為下雨阿..
完全不知道要幹甚麼~
所以就睡著啦~
在這之前
包子有約老子去陪她挑書
所以我只能睡到五點~(啊!還有要載表弟們去坐火車)
傍晚我把表弟們都丟到板橋火車站以後~
我就開往台北火車站去找包子啦!
我把車子停在台北車站以後~
我往地下街的方向走去~
誰知道!
我可能太久沒進捷運站(沒法度阿...騎了2年多的車 開了1年多的車..)
我竟然迷路了........(噓~別笑我)
好吧~
我只好一直看著指示牌走
之後終於走到南陽街..
包子~拍謝啦~讓你等了1個小時....
下次請你吃飯啦~
之後我們就去逛書店啦~
其實也沒逛甚麼啦~
就只是推薦他幾本參考書~
書店逛完以後~
我們跑去買了兩個甜甜圈啦~
然後邊上車邊聊~
我把包子運送回京華城以後呢~
她竟然賴在車上不走...
在那邊抬槓了頗久..
看來妳真的是無聊很久了吼~~~~哈~
下禮拜一想要去吃燒烤啦~
可是剛剛得知俊豪禮拜一有事情~
那要怎麼辦呢~
明天再想辦法吧~!
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學校真小
到處都會遇上認識的人
不管同系的
畢聯會的
熱舞社的~
僑生~
台科就這麼小啦....
怎麼樣都會遇到~
這也是一種優點啦^^~
感覺很熱鬧呢~
招呼打個不停~
從早上文學課結束~
就遇上學姊~
再來吃飯又遇上學長~
買摩斯也遇上學長~
上通識課程也是有同系的~!
後來大家聚在體育館附近觀賞法式滾球~
頗有趣的呢!
後來緬甸僑生跑來跟我抬槓啦~
大概是我長得太帥了~
沒法度阿....
傍晚去上舞蹈的課程~
我發現奶粉也選這門課= =~|| 可惜不熟啦~哈哈
而且邊邊坐的又是大安的(他們是綜高來的)
還有呢~!女生部分~
有本系的美女僑生 AND 早上也有上文學的美女
其他的就不認識啦!
放學後呢~
本來要跟俊豪 阿明 包萱 秉諺 凱悅 去吃個晚餐~
但是天公不做美啦~
所以放棄了~
倒是秉諺已經出門了~
所以他要來台科找我~
在這期間~
我遇上凱悅跟 邱邱+他系上的哲瑋同學
哲瑋他也是三重人啦~
既然是同鄉 ~當然要熟識一下啦~
隨後砲兄也來了~
大夥就在那邊聊天消磨~
因為凱悅 砲兄 哲瑋 都要上晚上的通識~(我不用啦~爽!)
後來秉諺到了~
我們就先離開了~
本來是要去找俊豪吃飯的~!
但是雨越下越大~!騨!
後來我決定去拿藥~
可是醫生好會拖...9點半才離開那邊..(等了兩個小時..)
而且秉諺也沒有買到想要的飲料..
感覺今天晚上有點不太順遂~哈哈
而且我想到早上體檢的時候!
那看牙齒的醫生~
把我的口腔說的很恐怖~
我決定明天要去看牙醫啦ˊˋ!
人家會怕怕啦!!!!
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台科新生活 第一天
進了體育館
聽了很多廢言
簡單講就是一堆學校長官報告事務
我聽到後來睡在NO HAIR的椅背上..
醒來以後
整隻手都麻痺啦!!!!
怎麼會這樣!!
但是在大庭廣眾之下
為了保有我的帥氣ˋˊ
我決定強顏歡笑
即使我的手臂是痛苦的~
但是我的臉上卻充滿光輝~
好啦~不廢話
總而言之
早上頗無聊的捏
我跟猴子 砲兵王 阿共一起吃飯
猴子跟砲兵王是新認識的~~HI~你好(打甚麼招呼阿)
台科的餐廳頗漂亮的喔~
跟我以前來的時候比起來差很多~
樓上來有摩斯漢堡
總之短期內應該吃不膩啦~(兩家餐廳裡面一堆選擇)
下午我們來到國際大樓
認識了我們的教授
他說了很多廢話~
簡單說就是要鼓勵我們念書啦
過程也是很無聊捏= =
雖然我還頗HIGH就是....
晚上有新生迎新
去等著看熱舞社的表演嚕~.!
但是學長們搞得好像在搬金馬獎一樣= =
我看得有點累啦...
今天是這個月老子我最早起的一天耶..
最後終於等到熱舞表演完~!
大家就回家去啦!
回家的路途上我去買了喇叭線+音效卡 花掉24XX大洋
回家測試結果~!
只有!!!!!!
欲哭無淚啊!感人!!!!!!!!!!
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累人的一天 但是超值得!
我跟秉諺跑去晃了IKEA
發現那邊的家具真的超貴的
可是就以家具店的人潮來說
IKEA真的算頗多的
因為今天是平常日阿
一般不會有人來晃啦~
看到的大部分都是新婚夫婦~
但是~
IKEA不愧對他的外表
室內裝潢也毫不遜色
內裝一流的啦!
家具擺設不乏有著各家品味
還有各式風味
總之就是還不錯
我尤其尬意那種歐式的廚房~
有小桌凳在邊邊的~
感覺就很棒~
好啦~
那好像不是今天的重點~
後來因為大雨~
本來跟俊豪約3點半~到光華
可是我又遲到啦~對不起咩(好沒誠意ㄟ)
不過我的目的還是不變的!
我直接就衝往順發3C買我的ALTEC 5021 音響!
到手以後~
心中期待 卻又怕受傷害~(怕不如預期麻)
後~來~豪哥 跟 阿明 還是有來跟我們會和
我們晃了一下~
認識了一家由北科傳承下來的店家
順便問了他 XMOD的事情
總算有點希望了~
所以我們就這樣返家啦!~
這期間我們還有去B&Q
案~浪費一堆時間= =
因為PAPAGO衛星導航導錯啦~走省道~走到快死了
一直塞車~..
而且去了也沒看到想要的東西...
哀...
不過
回到家以後
我拆了音響!
開封的試了一試
結果是!
棒到不能在棒!
這大概是我這一個月來最感動時刻了!!!!!!
我好想哭啊!!!!!!!!!!!!
這音響真是太棒啦!!!!!!!!!!
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天氣真GY
我晚上9點左右才知道有一顆颱風靠近台灣..
真的是吼..
才幾天沒看電視ㄟ
今天本來想要去順發的..
我的音響都還沒添購啦..
家具也都還沒進展
眼看就快要開學了說!
明天一定要去!
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真的是很忙
哀呀~
公司在趕一些東西
我義務性的下去幫忙一下
然後又要忙我自己的室內裝潢
總之就是頗忙的啦!
還記得上星期六早上先去學BREAKING
不知道該說甚麼!
真的很難..
我認為我跳起來想智障一樣..
一點都不帥ˊˋ
看來還是要下點苦工...
下午我又跟我老母進廠幫忙啦
後來GY跟秉諺也來湊一下熱鬧
順便幫忙做(辛苦了= =)
下班以後
我們三個人跟我兩位表弟
一起去我家附近新開的家樂福
裡面不誇張~
根本就是一個小商圈= =
還有很多餐廳
但是我們竟然選漢堡王來吃(吃完很後悔阿~~~~~~!)
這邊就不談了....
我們晚上在家裡談天
聽音樂~
搞到很晚才睡覺..
--------------------禮拜天-------------------------------
這天最特別的就是去雲科啦
由於景為他老哥沒有空
所以我就幫忙載一程啦
雖然很累~
不過麻吉就是麻吉麻~
能幫就幫咩~!
雲科大~
真的大!
乎~!
累啦!!!!!
禮拜一早上的體檢我還沒參加到..
明天的補檢一定要去嚕...
還有~我要買音響~買家具!!!搞裝潢!!!
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急速-2
請不要誤會.....
我並不是又遇上神犬..
這次情況比較不一樣!
我遇上了神人...
-----------------------------我是安全島----------------------------
星期四的早上!
我一如往常~
騎著我的小法拉利(它是紅色腳踏車麻..)
往八里的路上去~
這一天的路上特別坎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入秋了..
我沿路都在逆風著騎..
可是~
我還是是用我異常發達的小腿~
前進著異於常人的速度~
眼見一台一台的腳踏車都被我超越了~
我的心理也越來越滿足(是變態喔)
但是這已經是常態了~
並不稀罕~
可是!!!!!!
就在中途!!!
有一台小黃~(不...不是計程車...是腳踏車)
超越了我的小紅
而且還是用超快速的速度~
咻的一聲
就消失在我眼前
我眼見不對~
將頭向前~傾角90度
手握變速器
將檔位定在3速~!
然後把全身的力量送到雙腿上~
奮力的踩阿踩~
過了幾個彎角以後~
我終於見上那"神人"的背影
但是.....
我發現...
距離又開始加大....
我望著他的背影
慢慢的離我而去...
見鬼了!!
我第一次追不上別人...
但不管怎樣~
我的自尊心不允許~!!!
所以還是用力的騎阿騎~
可是那個人就這樣消失在我的眼前....
哀..
這一次是騎到想哭阿........
那傢伙真的是生物麻........................
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急速ˋˊ
遇上一件很誇張的事情
我下午3點出門去騎腳踏車..
接著要回程的時候..
在靠近八里的一個公園..
有一群野狗
不曉得招惹誰..
我竟然開始被圍著追吼ˊˋ
很恐怖ㄟ~
但是~
我不甘示弱!
腎上腺素爆發!!!!!!!!!!!
我以全身的力量踩著腳踏車~
1檔 !
2檔 !
3檔 !
變速器往上切~!
速度也越來越快~
當我已經沒辦法再加速的時候~
我確信當時 時速有超過50公里每小時...
全部的野狗都被拋離得遠遠的~
可是呢!!!!!
當中!
還是有一隻神犬(我真的要說他是神犬= =)
他竟然~
緊追在後!
窮追不捨!
跟我奮鬥了好一大段路~
到最後~
他幾乎不吭聲~
專心的跑在我後頭.....
我真是*(!@&!^%^&!
還好我玩命似的衝過有紅綠燈的馬路~
牠就沒有再追上來了
當時的感想是...
真的快要騎到要吐出來了= =....
快累死啦!!!!!!!!!!!!!!!!!!!!!!!!!!!!
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支出-1
XXXB 2800
車板金 2000
熱舞 1575
保養機車 750
八仙 800
衣服褲子1200
新耳環 1200
新包包 980
一共14905元
這是這 8/27~8/30的花費
難怪會破產......
加入熱舞+穿新耳環+買新包包
我的荷包他哭了
因為我沒辦法餵飽她~還一值逼他吐錢給我花
哀呀~
沒辦法阿~
誰叫那包包我一看就好喜歡阿
耳環也是阿~
雖然是18K金的~
但是好看阿~ 又不會過敏~
沒辦法啦~
荷包兄~
你別哭啦~
改天我在幫你餵飽飽吼~~!
ㄚㄚㄚ~
還有加入舞蹈行列~也花了不少呢!
但是今天卻很開心啦~
因為我的胃終於比較好了~
要不然前幾天我真的是硬撐著在過生活= =(我真是條硬漢)
今天一口氣把前幾天想做的事情都OVER啦
明天開始呢~~?
我來去地球村看看課表好啦~
都快9月了~
應該有新的循環課程了吧~?
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總之就是買衣服
因為一出門
我發現車子已經突破350公里了~
看來不保養不行~
於是只好先往小胖那邊去啦
我第一次保養~
所以我給他吃最貴的機油啦~
讓你爽一下唄~RX110
保養完成以後~加上去加油站加油
就浪費很多的時間...
所以去到五分埔也已經遲到了...
好吧~我真的是遲到大王~~~~這個好像沒辦法改變了
總之先去找俊豪啦~
人都到齊以後
按照慣例~
就是繞阿繞繞阿繞~繞到爽為止
但是今天胃實在有點不太舒服= =
所以情緒沒辦法很高漲~
所以看東西都懶洋洋的~
哀呀~
最後~
我購入了三件T恤 一件褲子 一頂帽子(斗笠的材質做的~超屌)
總共花費1200~
加上機車保養花了750
還有加油
這樣今天花的錢破兩千了ㄟ= =
明天還要去報名熱舞班
這樣會破產啦~~~~~~~~!
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八仙樂園 男人篇
所以人很多~
樂園裡人也很多
總之因為只有男人~
所以連老天爺也要阻止你玩
人多到不像話
排一個設施要幾十分鐘
但是玩10秒
真的很棒喔!
不過也還好普通人的膽子沒那麼大
不會像我們一值跑去玩超高的滑水道
所以最後還是有過癮一下啦~
八仙其實很不錯~
就差在選錯日子
應該要九月初再來~
所以~碰碰牛是正確的~~~!!!
------------------晚間來到淡水吃飯------------------
實在很不想打....
吃了熱炒
但是很貴.....
一桌合菜2000+200(服務費用~阿你服務了甚麼!!!!!)
但是菜超少(根本就別想跟阿利海產比ˋˊ
反正就是吃得很不爽
有種被坑錢的感覺
~算了~
當作花錢消災~
七月常見鬼麻ˊˋ
後來
大家又跑去買飲料
他說三杯送一杯
又沒說是只有大杯才送
我們以為買小杯10元也有送
弄到大家都決定好以後
他才說!
害景為他們很不爽~
阿其實我也很不爽
因為我很早叫!
我只是口渴想喝飲料啦~
幹嘛把我的珍珠紅茶擺著~不給我~
煩ㄟ~!
這之後~
大家因為都極度疲累
就各自回家啦~
今天~真的很累= =
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大創百貨大採購~
全館任一件商品39元
真的便宜到爆
而且一大堆都是很實用的東西~
加上今天郭嘉來幫忙結帳~變成一件30元(員工價麻~真好!)
這裡的東西真的很實在ㄟ~
我們逛了好久~
也選了好久~
尤其我一值無法決定車上芳香劑要用甚麼!
我聞了整個櫃子的~
還是一值重複在那邊聞= =(是有病喔~你為你是狗嗎~)
最後~我決定買一罐芳香劑~
加上兩個長備炭除臭劑
一個放車廂
一個放車內
芳香劑的話當然放車內(本來還想要買兩個~被豪哥阻止了~沒辦法~他是老大)
結完帳以後~
我們就到了樓下~
剛好在書拍賣~(看到一本教人家做愛的書~寫的也太屌了吧!!!!!)
而郭嘉則跑去吃飯了~(人家要上工麻~比較趕)
後來~跑到北車去晃阿晃~
然後遇到一個表演魔術的阿伯!
他開始表演了一堆超屌的魔術~
我跟俊豪還有他朋友~加阿明
率先圍上去看
後來越來越多人~
首先~
他表演了~用一塊布~
把米倒在上面~
然後憑空炒成爆米花~
真的超屌~
然後換表演一個球可以放在口袋裡~
又突然出現在桌子上!
接著再表演~骰子一骰就爆開~
還有把牌撕掉可以復原~
還有很多~
例如把香菸切掉~再還原~
很多超屌的魔術!
當然我們也不是沒有收穫啦!
我也現場就學了三樣魔術~
下次來呼嚨別人好啦!~哈哈
看玩魔術秀以後~
大家腳都很酸(因為踩到檸檬嗎~?)
於是坐著~想要去哪裡~
阿明說要買海灘褲~
俊豪也想買~
我也想再買一件!
所以達成共識以後~
協同俊豪的朋友~
前往士林夜市去啦~!
------------------------士林夜市~------------------------------------
由於我實在太優閒的騎了~
所以大家都在等我~...
好吧~開始去逛街啦~
我們現在的重點任務是填飽肚子跟買海灘褲!
俊豪先帶我們去把大創百貨買的東西寄放好~(寄放在一家名為free stylE)
接著去吃100牛排~(好吃喔!~沒騙你!)
吃飽以後就上路去逛街啦~
其中有一家店在出清~一件一百~件件都醜
哈哈
所以跳過不看~
總之有買到海灘褲就好囉~!
後來我們回去FREE STYLE
東看西看~
雖然東西很不錯
價格卻很貴
都在~7~8百左右
荷包不能負荷啊!
所以~儘管我們跟店員哈拉的很爽~
但也是沒有買啦~
但是冬天如果有很屌的外套~
我一定來買一件啦
10點大家準備散場~
我跟俊豪的朋友去取車~
因為我們停了須付費的停車場~
要先繳費~
但是我沒零錢~
機器又不吃鈔票~
只好先讓俊豪的朋友代墊~
真是感謝啦!
下次一定還你~哈哈~!
今日爽~明日會更爽~(希望啦)
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周末很繁忙
首先呢~
禮拜六一大早~
就要起床~
因為要趕去美容院~
搶頭香麻.....
不然每次人都很多~
今天呢~我要把瀏海燙直!(其實燙了變化不大啦~只是劉海每次都因為自然捲亂的很~所以..)
燙阿燙阿~
整個過程很無聊啦...
真的無聊到睡著了...
後來被設計師打醒~
他把我弄醒以後~
還在那邊偷笑....
哦......
好像丟臉了ˊˋ
算了~
這不是重點~
後來~回到家以後~
我們家的新車~小MARCH!(照片明日補上)
被牽回來了!
聽說~一到我們家~
還放了鞭炮...
真是....
那業務員也太可愛了吧
新車來啦~
對於一個滿腔熱血的少年來說~
開著他出去跑跑是在適合不過啦~
所以~下午我跟老媽~
跑去微風廣場~
就只是為了買AVEDA的洗髮精
之後又趕場回三重去吉得堡
接我兩位表妹下課~
然後我又載著我媽跟我表妹往桃園去~
我阿母這一次又要去接假睫毛~(煩ㄟ~到底要接幾次阿~!)
這一接~就弄到了傍晚~
然後~!!!!!
又趕場往林口長庚(為什麼要跑那麼多地方啦= =)
因為舅媽的阿母中風~
左半身癱瘓~
要復健
所以大家有空都會去看看他~
真的很可憐ㄟ~
所以~希望大家都不要生病嘿~
因為不只累了自己~也累了別人~
--------------------------------------------------
忙碌了一下午~
晚上想說可以休閒一下~
沒想到舅媽竟然說要去五分埔啦......(ㄟ~我快死掉了~救命阿)
重點是~
很鄭重的邀請我!
這一定有鬼!
原來是要我當司機!
shit!
好吧~我只好勉為其難的去啦~
這剛好~
阿明打電話來~
我就順便問他們要不要一起去啦~
順便結個半~
就這樣~前往五分埔嚕!
--------------------------------------------------------
五分埔因為要換季了~
很多夏裝出清大拍賣
一件100的一大堆
很誇張的說
當然啦~
我們一下子就一人給他買了3~4件~
俊豪還買了頭巾~
我也買了一條~
他說~去八仙要一起帶啦!
當然是ok的啊!
三八兄弟ㄟ!
這次因為舅媽的妹妹沒來
所以並沒有變成批發團~
很可惜~
接近12點的時候~
大家各自回家~
而我們也開著小march回家囉!
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我討厭雨天啦
但是今天並沒有下雨!
SHIT!
我被新聞欺騙了
甚麼70%的降雨機率啦~
全都是唬爛的~
ˋˊ
生氣啦!!!!
咬人啦!!!!!!!
害我本來今天下午要去買新耳環~
要去保養機車~
要去看看地球村有甚麼新課可以上
全!部!都!沒!做!
好吧~
我認命了~
一整個下午都在幫我的馬3愛車燒CD
我燒了好多
曹格啦
卓文萱啦
戴愛玲啦
五百啦
信樂團啦
楊培安啦
其實挑歌是最花時間的啦...
慢慢來吧~
還有很多張還沒弄呢.......
晚上接到了一通很詭異的電話~
根本就被他嚇到了~
因為本大爺的手機使用"鬼來電"的鈴聲
然後當時我在睡覺!
剛好夢到在看鬼來電(為什麼會夢這個~我真的不知道ˊˋ)
然後~手機就給我響了!!!!!!!
ㄟ!!!!!!!
嚇死人ˊˋ
其實我很膽小~不要這樣嘛!
然後呢!
結果是台科的學長打來~
說要辦迎新會之類的~
還有系學會~有寄東西~要給我們看就對了~
反正是男的~我就不想跟他囉嗦啦~
倒是新生會~會不會有美女呢!!!!!!!!
期待ㄟ!!!!!!!!!!(我是色老頭啦~爽!)
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8/22~8/23 宜蘭礁溪老爺
真的快要暈了~
不過這是最後一篇啦~
加油吧!
-------------------------------
由於爸媽們這次暑假都沒安排的旅遊~
所以我們就來個簡單的台灣之旅
但是颱風侵襲過後的東部台灣~
受災嚴重~
所以我們決定只到宜蘭去
並在礁溪老爺大酒店住上一晚上~
從這22號這天開始~
就一直再吃...
回想起來真的有點想吐的說~
雖然當下很好吃啦~
廢話不多說~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我們就到達老爺酒店了~(雪山隧道~真不是蓋的)
我們很興奮的CHECK IN
隨即衝往6F~
去欣賞我們的房間~
真的~! 只有棒!
相簿有幾張照片啦~
請各位觀賞吧!
但是到那邊以後~
距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
我想~我們該是要用上老人團的精神了...
開始泡溫泉..
但是還沒泡溫泉之前~
我就先給他睡著了~!
哈哈~
但是剛好的~
我一睡醒~
老哥就把溫泉水給放好了~
我只要洗洗澡~
一撲通就可以跳下去泡了!
哈哈~過癮~(好老喔= =)
就這樣消磨到晚餐時間~
今晚一樣是自助餐~
內容超級豪華~
好吃~真的好吃~
可是吃完這一餐~
我肚子好像懷孕一樣.....
真是SHIT!
後來~飯店內還有國樂表演~
真的很COOL~
他們還演奏天空之城的配樂哩= =
跟管弦樂比~別有一番風味~
這讓我想起~
今年年初~為了音樂作業~
我買了一張超級無敵貴的久石壤 現場演奏會 門票
那次真是不一樣的經驗...(離題)
我們走押走的~走到外面的露天風呂區~在那邊看夜景...
十分怪異...人家在泡溫泉~我們在旁邊拍照~哈哈~怪尷尬的!
回到自己飯店以後~
我們家人索性玩起撲克牌~
老爸教我們玩13支...
這我真的沒玩過(別笑我啦ˊˋ)
排出好的排組~真的要智慧!
可惜老媽智慧不足~
連基本的排組訓序都會搞錯~
真的是很好笑啦!!
夜晚~就在大家的嬉鬧聲下!終結啦~
---------------------------------------------
8/23
一大早......
又是吃...
早餐一樣是自助餐
我已經有點作噁的感覺
但是還是有點胃口啦
更何況~早餐也是極度豐富~美味
看在錢的面子上~
我很吃力的把他們喀了兩三盤
雖然量不多~但我真的盡力啦...
搞到回房間整理還有點想吐...
離開老爺酒店以後~
我們的目標就往海灘旁去散步啦!
本來說要去福隆~
可是我說要收錢ㄟ~
收了錢~進去不玩水~很浪費的說~
所以我們改去金沙灣~
那邊是屬於人煙較稀少的海灘~
浪水也很清澈~
真的很棒~
改天可以去去看~
因為天氣炎熱
阿母又不玩水~
所以很快的我們就搭上車~
一路沿著濱海公路返家~
沿途欣賞風景~
順便去包子所提議的洋荳子咖啡屋
那邊景點很不錯啦~
但是內部裝潢其實還算普通..
並沒有特別亮眼~
但是鬆餅很讚啦~^ˇ^
總之我懷抱著感謝包子的心情~
消費了這家咖啡屋~
然後踏上回家的旅途~
完!
FOR FAKE ABC
其實只是要給妳們MSN~
wenauron@hotmail.com
記得加我黑^ˇ^
辛苦啦~!
聖帕颱風+MARCH
這幾天~
聽說有颱風要來侵襲
而且報的很浩大的樣感覺異常的恐怖!
但是颱風歸颱風~正事還是要幹
阿母這次回國還有一個任務(ㄟ....為什麼一值有任務阿~我真的是特務喔)
就是要把公司那台業務的小車賣掉~
買一台新的MARCH
同樣是小車啦~
但是原本那台設計不良~
能夠撐到現在~
算是他太厲害了~
不過呢~
本來並沒有特別指定要甚麼樣的車子~
但是參考了~各廠~SUZUKI~TOYOYA~三菱~日產
我們決定買日產的MARCH最優惠啦~
有多優惠~
就讓我來告訴妳吧!
以下---------------------------------------我是分隔島~不是峇離島(冷)----------------------------------
他原價40萬出頭
但是簡配以後~剩下36萬多
加上活動促銷~
只有33.9萬~
真是看到鬼~
根本就是撿到便宜~
二話不說~
我老爸氣勢萬鈞的就給它刷卡下去
連分期都不幹啦~
真是COOL~
雖然這次是買業務車~
跟我壓根沒甚麼關連~
但是買新的東西~
總是會稍微熱血一下~
尤其~雖然是業務車~
但是假日我還是可以用啦~(雖然我有馬三了~嘻嘻)
而且我媽還說~
再過一年~
公司另外一台業務車也要淘汰~
到時候馬三就讓出來吧~
我們再買新車~
真是COOL!
害我這幾天一日思夜夢~要買甚麼新車~哈哈~
雖然聖帕很可怕~但是我卻很HIGH啦!
父母返國後~下高雄~上台中~(好友的危機)
應父母要求~
為了將外公送回高雄~
我們全家(除了阿罵)遠征!
一路上呢~就是跟以前一樣~
沿路停休息站
當老人團啦(父母回國就都是老人行程~哈哈)
吃吃喝喝~ 一點刺激感都沒有~
但是也好啦~偶爾休息~
我們花了4個小時左右~就到旗山了(阿不是說高雄~沒錯啦~高雄旁邊的旗山~哈哈~反正差不多)
這一趟也有一些任務要完成~
第一項~
就是把我表弟~
阿郎帶回台北~
讓他進我們公司工作啦~ ~
原因就不再多說~
這是家務事~(那你打出來幹嘛?)
第二項~
就是去台中~
幫助我們的好友人!
第一項任務呢!
我們!
失敗!.........
沒辦法~ 外婆~ 舅媽~ 都太寵他了..
好吧~這就算了~
基於兄弟的情面上~
我還是支持他的決定!
緊接著~我們到達台中~
會面我們的好友人 林有仁 張秀美 林定宗(雖然改名了~但還是舊名字比較好用啦) 林雅婷(菜市場啦~)
我們首先一起吃飯~
他們請我們很高級的~
台中蒙古烤肉~
的確吃得很飽
但是~說實在的~
很不想給他們請這一頓~
因為他們有困難~
必須要度過~
但是這一頓花下去~
又很傷本~
但是~
基於我們的友情~
他又要盡地主之誼~
理所當然~
我們就讓他們請吧!
後來我們回台中的家中泡茶~
閒聊之餘~
有聊到最近一些經濟方面的事情 親友間的冷暖~
當然~我只希望你們能夠度過這次難關~
畢竟~我們是好朋友~
不希望你們因為這點小事情就被打垮~
希望你們能用不同的新方式~
重新站起來~
要不是我沒能力~
真的很想很想幫一腳~
加油啦~
宗哥~我知道你有這個智慧
只是比較懶惰~
脾氣又比較剛硬~
但是對於溝通上來說~
這些都只是阻礙~
對現在這種情勢~
剛好是你要出面的時候啦~!
身為兄弟的我~替你誠心的加油! 衝吧!
父母返國~大雨的危險~
我同哥哥~一起前往桃園中正機場~接機
但是~這次任務性質不同~
我們必須一個人開一台車~
因為還要+上舅舅與二位員工再+上一位貴賓
而我呢~
正是要接那幾位多出來的先生~
出發的時候~不曉得為什麼~
這一日的車子特別多~
一上高速公路就開始緩慢!
然後~緩慢就算了!
過林口突然開始下起大雨~
是那種超大~看不到視線的雨~~誇張到一個極限~!
但是憑藉著我過人的技術~很快的就到達機場了~(不是我在說啦~哈哈哈~老子就是技術好)
到達機場~我便街上兩位重量級員工+上重量級貴賓~(不誇張~三位的身材真的很棒~可以打相撲了...)
首先呢~我先把貴賓接送回家~
第二~再把兩位員工送回我們公司
這樣就算任務完成啦~
看似簡單~其實~還是因為大雨~
所以我得小心翼翼的~
不過呢~我還是憑藉著我過人的技術~安全的把他們都送回家去啦^ˇ^
---------------------------------------------GO HOME----------------------------------------------------
很舒爽的感覺~
阿爸阿母回來啦~
又有錢可以領了ˋˊ
(ㄟ~好像太利益了~)
求婚大作戰~簡直是..........沒甚麼好說的~山P我愛你~雅美我愛你
請看了就知道!!!!!!!!
極度推薦~求婚大作戰!!!!!!!!!!!!
http://www.dorama.info/drama/dramashow_common.php?num=1107
GO!
昱明~來我家~欣賞多羅羅~真是好片阿(真屌阿~)
反正是在去擎天崗的前幾日
阿明為了逃避打工~
藉口跑來我家避難.....
我索性招待他熱炒100~
然後再送他電影~多羅羅
其實我自己也還沒看啦!
但是內容................!
只有"幹"可以形容~
哀~~~~~~~~~
但是~感謝昱名介紹我看求婚大作戰~
當天晚上~我跟我哥就把那10集的日劇(長達400多分鐘ㄟ)OVER!
真是太屌了~
原因是.......
真的太好看了~
每一集都扣人心懸
我的心一值跟著 健 跳著~
每一集每一集都一樣
總期待他能夠改變甚麼樣的過去~
總希望他可以得到幸福~
好棒啊!!!!!!!!!!!!!~
這大概是這幾天以內最大的收穫吧^ˇ^
最臨時的決定~擎天崗觀景~觀流星~
這次真的很屌~
起因是~
我跟昱名看到YAHOO的新聞~
有英仙座的流星雨~即將降臨
乾脆隔天就打算殺上山去啦~
老樣子~ 我們找了秉諺 俊豪 景為 王騎
第一優先考量當然是機車啦~
所以並沒有找很多人~
因為是緊急動員令~
沒邀到的人拍謝啦~尤其是淋淫蚋!~(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ˊˋ)
當然~我還有找包子~但是他不賞臉~ˋˊ殺!(題外話)
不過要上山~要得先決定地點~ 最OLD的台北觀星點~ 大概就是擎天崗啦~
左思右想~ 還是去這老地方好了~
要開發其他地方~改天啦!
--------------------我是分隔線---------------------
我從西門順勢接了秉諺~
然後爾同景為 俊豪 一起上山~
然後昱銘在北投等我們
不過我好像搞錯了一些東西= =
應該從仰德大道比較快阿.....
幹嘛選北投集合~ 好啦~既然來了~
大家就別計較我著偶爾的腦殘吧^ˇ^
我騎著我的新車~就這樣上了陽明山~.......阿是不用訓車喔(~~反正越訓越遜~罷了)
路上真的是!!!!!!!!! 冷!!!!!!!!!!
冷到一種境界~
還好我有帶外套~
我也警告過景為了~阿呆~還是沒帶......
我們 一路騎一路上山~ 終於到達了擎天崗~
由於光害有點猛~
加上雲層不曉得為什麼一值加厚
以至於我們等了好久~
終究是沒看到流星雨~
害阿明好失望吼~~~~(秀秀啦~)
結果呢!!!! 我們做了一個恐怖的決定~
12點多要跑去飛龍玩5個小時......(拜託~我這個月不知道去了幾次了.....)
由於大家都是保齡球的愛好者~
所以猛著打~
打到恍神
打到昏~
打到睡~
打到暈~
打到死........
總之~
打到後來根本不想打了.....
但是也才經過1個多小時阿~! 這怎麼辦呢!
我們只好去邊邊玩遊樂器材啦~
我當然還是最愛賽車跟手舞機~
這兩樣我就可以玩得很爽啦~
但是~爽歸爽~ 因為這個月猛的來~
害我都有點膩了..... 玩到後來已經不知道要玩甚麼~
變成呆坐在邊邊看他們表演撞球~街機.....
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消磨過去~
終於到了我們可愛的太陽升起的時間啦~!
YA~我可以回家啦! 一騎到重興路上~
大家就各自回家去嚕!
秉諺則是被我半強迫的壓到我家去~
哈哈(誰叫你要坐我的車子~~CC)
然後~我一到家~6點多...
馬上又被賦予一項任務~
接小孩們上學......
我的兩位小表妹~
因為父親也跑去大陸兩三天 所以必須由我負責接送他們上下課~
所以我一到家~竟然不能睡覺阿......
我把這項任務完成以後...
疲憊的癱在床上~
不知怎地就睡著了~
然後醒來已經11點多~
秉諺不知捨時睡在我旁邊~
他也跟著醒來~
然後我又接到了下一項指示~任務~(靠要~我是龐德喔~)
我必須要去接爸媽跟舅舅他們的機~ 所以緊接著~我就要跟哥哥去桃園中正機場囉
----------------以上延續著 爸媽回國~下雨天的危機~--------------------
包子的邀約~西門喝茶~
我依稀記得好似我從墾丁回來過沒幾天而已
他說他很無聊~想要出來一下
於是我就幫他約了張景為~秉諺~
雖說是我約的~但是~
我竟然給他遲到20分鐘~(包子~抱歉啦~)
不過大家很自然的就跑去三輪車泡茶打牌了~
依舊的玩著排7
景為依舊那麼腦殘
秉諺依舊那麼阿呆
包子依舊那麼包~ 好像沒重點........
總之~我們喝差喝著~還把人家的玻璃杯打破= =~哈哈
為了避免尷尬(其實我跟景為才沒在怕勒)
就往下一個目的地~ 籃球機去啦~
今天我並沒有要玩= =~
我只是幫人家投幣~(看!我人多好) 以上都是廢話.........
最後景為因為要學開車~所以先落跑了~
秉諺也獨自回家啦 剩下我跟包子~
這下怎麼辦~ 他要等人家7點來接她吃飯
但是時間還沒到~ 可惡ㄟ= = 害我平白無故要等他~
後來還害我白跑一趟~ 這妳自己心裡災災就好啦~北爛包~ -
---------------以上~包子邀約的一日--------------
福隆海灘遊記 更新完成
這個也有一段時間了喔~
我記得是8/4號的事情~
那天是星期六麻~
總之就是去海邊啦~=ˇ=
在這之前~聽阿融說~
好像是要去福隆喔.......
其實我沒去過ㄟ............(人家其實很怕水~哈哈)
好啦~以上都是廢話~一點重點都沒有~
-------------------------------------把我切一半吧----------------------------------
大家依照著時間來到了火車站集合~(~這一次少了綺綺~ 可惜ㄟ)
第一件事情當然是買票啦~
雖然排隊買票很煩悶.....
但是我很懂得調劑自己~
我跟老皮呢~
實在耐不住性子
很想去買殘障票口ㄟ...........
索性裝一下小兒麻痺~(~好蠢= =)
但是!
最後還是沒有買殘障票(怎麼可能!做夢喔!)
接著到了月台去等車~
我就跟派崔克玩起你追我閃的遊戲啦~(阿你體力怎麼那麼好阿)
後來還欣賞了~融+老皮的瘋子秀~(起笑~起笑~!)
火CAR來了!
大家上了火車以後~
就卡住了!!!!!
實在是很擠的說........
不是我在說~
我竟然站在車廂跟車廂連接的點上~
不要啦!!!!!!!
我怕死ˊˋ
其實過沒幾站就進到車廂裡啦...
那時候...
車廂其實並沒有很吵鬧...
但是+上我們的聲音就變得很亂哄哄啦!~哈哈
而且是"六個男人的笑聲"(心照不宣啦)加上一個女人的笑聲喔~
後來~來了兩位小朋友~
我們大家就跟他們玩了起來~
教壞小孩子我最會啦~
哈哈~
接下來~大家在這種很HIGH的氣氛下~來到了福隆
--------------------------------再切一半~-------------------------------
中餐總是要優先解決~
我們馬上衝進福隆便當餐館~
喔YA~一個便當50~
當然就給它叫一分來阿~
味道挺不錯的~
~~吃飽以後~當然就是奔向大海去啦!!!!!!!!!!!!!!!
我們進去海灘椅前準備了一些東西~如下
充氣艇一艘(~沒有氣~)
沙灘球一顆
防曬油一坨(抹身上啦!)
..........甚麼~只有這些喔~~~對ㄟ~好像只有這些........
OKOK~回歸主題~
我們興高采烈的往海邊奔跑啦~
但是同時也發現~
腳底異常的燙阿!
~還好發現有涼亭~
大夥就給他進去啦~
但是卻發現~
那個要錢ㄟ.......
算了~出來玩就是要花ˊˋ~哀~~~~~~我很窮阿~~~~~~~~~~~~~~~~~~~~~~~~~~~~~~~~~!
海邊阿~
我們來啦~
男人們奈不住性子~就衝下去啦~
女生們尾行在後~
大家只是爭著要上那沒了氣的充氣艇~
然後讓海漂阿漂~~
沒搭到船的就想辦法翻船~
就這樣一值重複到大家都累啦~
可惜的是海浪一值都沒有很大~
期間有人被水母電到(派崔克~很痛唄~秀秀啦~哈哈~)
有人狂滅頂~
有人突然想要變成超級賽亞人(老皮~你好樣~真愛幻想)
有人被我ㄎㄠ到下巴~(很痛吧~拍謝啦~哈哈哈~)
總之~真是有趣啦!!!!!!!!!!!!!!!!!!!
中間累了~還有上沙灘去睡一覺呢!
當接近傍晚的時分~
大家決定去基隆廟口吃晚餐啦!!!!
GO! 這就往基隆~我跳~!!!!!!!!!!!!!!!!!!JUMP TO~!
-------------------------------------你好~以下是基隆廟口---------------------------
恩~真是快~
我們馬上就來到了基隆廟口~
阿是怎麼來的呢~
反正那不重要啦~
我們一進廟口~
第一件事~
就是買飲料啦~
ABC兄弟老樣子~喝西瓜汁(從我見到你們~就一直再喝這個ㄟ..........誇張ˊˋ)
我也是老樣子啦~木瓜牛奶~YA~
接著~
我們又喀掉了 蚵仔煎~魯肉飯~花枝羹~
最有趣的是!!!!!!!!
我們去廟口深處的一家店吃什錦炒麵
但是~沒位置~
我們竟然自己搬桌子來用......(好像自己家~有夠隨便~哈哈)
還坐在靠近馬路上= =
還跟老闆說~
就是那桌啦~
沒椅子的......
反正沒椅子大家照樣吃得很開心= =
真是特別的什錦炒麵.......
基隆廟口吃吃喝喝~正接近尾聲~
我們順便包了甜不辣~(吃了真的不辣喔)
回程~
我們決定搭國光號!
車上~融根本就是睡死了...
然後ABC兄弟則是躺在女人們的懷中~
哀呀...
我跟老皮~陷入自HIGH狀態...
講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
還被車上的人嗆ㄟ~
車上女人曰: 車子是只有你們在搭喔!
我同老皮曰: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完還繼續偷笑~
突然覺得我們好白目阿~
哈哈哈哈!
後面~越接近我們家~我跟老皮就越來越興奮~
好像喀藥一樣.....
是有病喔!
下車前~
碰碰 雅郁 根ABC兄弟很依依不捨~
畢竟~搞不好最近期~的最後一次見面啦
而且~大家因為去一趟墾丁~
又去一趟福隆~
感情也突然加溫(我在打捨= =)
好啦~別在感傷啦~
有緣千里來相會~
這句話有聽過吧!
以後一定會再見面的啦!
下車以後~
大家就走著這條中興北街回家嚕...
充滿回憶的一天~=ˇ=
墾丁遊記最終篇
-------------------------------------------------------------
-----------------------------------------------------
------------------------------------------------------------
------------------------------------------------------------------
-----------------------------------------------------------
笨蛋~還沒打啦~進來的中獎啦
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HIGH暴 墾丁三日遊 (第二日)~(懶人王補充完畢ˊˇˋ)
大家說好~預計八點半起床
因為今天是重點麻~
全部的活動幾乎集中到今天~
所以啦~大家不准賴床黑~
但是......
大家在睡夢中~自動性的忽略鬧鐘...
八點半鬧鐘聲~大家不當一回事~哈
所以真正有起床的時候是九點~
起床以後~我跟融就在猜測早餐會是捨~
融說應該會是三明治
但是我心裡想~~....三明治有點摳ㄟ....
算了~能吃就好了~
等大家都陸陸續續快弄好以後~
就到樓下去吃早餐囉~!
果然沒錯...
三明治..
還是最便宜的那種..
肉鬆加蛋~然後就沒其他東西了(好像還有火腿啦~)
好吧~人家都拿來了~就恭敬不如從命!
喀了吧!
接著大家通通上車~帶著睡意的往"黑皮家族(一家有水上活動的店~ 墾丁那邊很多這種商家)"
下了車以後~
林D自告奮勇的說要幫我們照顧東西~
所以大家都把手機包包給他啦~其中還包括我的車鑰匙
等給他以後~我就在想~萬一你們跑掉了~我們怎麼找你阿= =||
好吧~雖然這樣想~但是並沒有多說捨...
我們就把潛水裝都裝備上以後~
就往海邊去啦~
然後下水前~
聽教練廢話一番..(反正救生衣都穿著了~不會怎樣吧..)
一下水以後~大夥手拉著對方的救生衣
一個一個的過去~就像條火車一樣(感覺很沒必要= =)
到了一艘快艇旁以後~
大家就上去旁邊的浮板(很大的好幾塊~合在一起..)
原來我們要先坐甜甜圈就是了...(沒坐過的說~別笑我ˊˋ)
簡單說~就是座一個大泳圈~然後給水上摩托車狂拉~
整個就是很刺激啦!~哈哈
後來融他們那艘翻掉了~看了就覺得很好玩~當下覺得沒翻很可惜!
緊接著換上快艇~到比較偏遠的海域~
我們要換上香蕉船啦!!!!!
哈哈~
這艘香蕉的重點就是要壓車ˋˊ
要順著前面快艇的轉彎角度來壓~
可是阿~我們到第二次90度角就翻船了ˊˋ
很哀怨ㄟ...
座不到5分鐘...
雖然有兩次機會
但是都翻船..
只有ABC兄弟撐過去啦..
真是佩服他們~哈哈~
最後大家坐著狂飆的快艇回到浮板那邊~
然後就自由活動去浮潛啦
不過~還挺無聊的說~
浮潛穿救生衣根本是種阻礙行動的東西= =
想要去抓點東西來加個菜都潛不下去啦ˊˋ
潛到最後~大夥決定上岸去~
回去啦~準備吃飯!
今天中午要吃海產~最豐富的一餐~
但是!!!!!!
我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大家的東西都在林D那邊...
怎麼聯絡他阿...
還好有一把手機還在我們這邊..
但是~沒人知道電話.
好慘好慘~
只好問老包知不知道林D的電話啦~
---------------------------------------------------分隔島~不要撞上我~會出車禍-------------------------------------------------------------
喔~~~~~我真的好懶喔~可以拖將盡快一個月才來寫= =
好啦~不多說
咱們繼續=ˇ=
因為有點久了~
稍微忘記當時林D來的情形是捨....
只記得他這個北爛~
把我的車鑰匙拿走.......
這樣大家怎麼回民宿阿.
不過後來總算是有找到他~
而且說好要一起去吃海產啦~!
海產~GO!
"阿利海產"
很神奇的一家海產店
菜很大一盤
價錢很俗一番
吃得很爽是很爽~
但是吃到快吐也是真的(有那麼誇張喔)
而且開飯前我還消失了一下^ˇ^(只是為了把車子再停好一點<==好像有病吼ˊˋ)
填飽肚子以後呢!
我們接下來要去飆沙ˋˊ
這個真的很經典不是我在說
並不是飆沙這個特別好玩(真的很好玩啦ˋˊ)
而是在於林先生所貢獻的意見中~終於有一次有功用啦(泣)
總之開了好一段長長的山路
往佳樂水去!
途中不乏有許多美美的景色~!
可是呢~!!!!!!!!!
有人就是不停車!!!!!
但是要停車卻給我停在那種很詭異的地方ˋˊ
算了~.~
-----------------------------------------------------------------
我們跟飆沙的老闆娘洽談了以後~
決定以一人400元的方式~(是台幣喔~不是美金)
讓我們騎250CC的越野機車啦!
然後各自決定夥伴以後~就衝啦(可憐的我與融~孤單男人行)
這車真的很難騎.......
不是我在喇叭
給融載的時候~就覺得他太保守了~
但是~自己衝的時候發現不保守根本會翻車阿..........
更何況連老皮都變得謹慎了...
但是阿~
我跟融掌握技巧以後~
就發揮了人車合一的精神!
我們每當經過一個斜坡~
必定油門到底~
嗓門也是到底喔!
刺激也是到底的啦!!!!!
但是最可惜的是不能自己到處跑~
只能跟著教練ˊˋ
教練雖然很厲害~
但其實他甩尾也會失敗ㄟ~
因為他撞到我跟融兩次啦ˋˊ
------------------------越野篇以上~我是分隔島~小心我撞妳ˋˊ---------------------------
回程路上~
大夥本來想去南灣的~
但是遇上假日~
加上大塞車~
到了海灘附近都已經晚上了.....
於是大家決定先採買晚餐回家吃啦~
我們買了戎祥開的將軍包子~
7-11買了泡麵~
還有大夥都喝了白毫烏龍= =(老包你禍害不淺)
晚間來臨了......
緊接著~重點戲上場~
我們的夜遊啦!!!!!!!
因為第一次身為主辦人之一~
非常的緊張
擔心沒嚇到人就太糗啦(拍謝啦美女們)
我們想了半天~
結果決定去白砂灣勘點...
事實上呢!!!
這個決定太過於正確了!
因為~那邊白天人就很少~
晚上更是陰森的恐怖......
連膽識不錯的融都深感詭異.......
只有我跟老皮不怕死啦~
一直想要探索未知的領域~
嘻嘻~
後來我看著老皮~想著~今晚因該會很精彩啦!
---------------------------------受傷的分隔島~叫你不要撞還撞ˋˊ----------------------------------------------
很不幸的~林大哥~林大嫂不來參加夜遊活動~
所以8個人坐上馬三(辛苦你了愛車..)~就衝往白砂灣啦...
大夥一切就序以後~
就按照計畫進行啦!
可惜阿~可惜~
姑娘們太強啦~.......
原本的計畫根本就沒捨鳥用.......
於是呢~於是呢~~!!!
我跟老皮臨時的想了鬼主意
就是想利用人口失蹤來製造恐慌啦.........
本來是我跟老皮要一起消失......+上CAR
可是~只有我有鑰匙~這樣就太過於明顯了.....
於是呢~我們就讓肥肉消失一陣子啦(被蚊子叮包真的很抱歉哩ˊˋ)
果然~恐慌造就!大成功~!
最重要的是~融信以為真的罵了老皮~這點太有效果啦......
只是我實在忍不住偷笑了一 下.....
甚至整個搜尋過程我都在忍著.......因為實在很好笑...........(美女們~別打我~哈哈!)
連車子都不見了~
這點更COOL~
老皮還說被拖吊........(老天....拖車場9點以後就休息了啦......)
而後~!肥肉出現的驚天一嚇!
終於讓美女們感動落淚啦!!!!!!
但是~其中最好笑的~~~~~~~~~
正是~大家把注意力都集中在崎崎~
沒人注意到碰碰哭ㄟ......
真是太...........................................................................................(好啦~別怨我~真的太好笑了...)
玩玩驚悚的失蹤遊戲以後~
我們換玩煙火啦
這可是第一天跟墾丁大街老闆豪爽殺價得來的!~
轟然幾聲~煙火升空~
真美~~可是少了良伴知己~(怨嘆捨~低能喔)
尤其最後一砲最美啦!
我沒看過大煙火往地上放~
然後放煙火的人到處逃命~還跑不過煙火的速度的啦..............真的很智障ㄟ........
好累的這一晚~就結束在煙火的追殺中......
回程大家不忘做環保~還記得王力宏說過~
我們要"改變自己"~從自己做環保~(ㄟ~離題啦~白癡喔)
但是環保做過頭~差點把我的後車廂燒掉啦...............
火苗沒熄~很恐怖ㄟ...
停好車子以後~就各自上樓去啦~
------------------------------死掉的分隔島~以上是精采的第二天---------------------------------------------
ㄟ~妳為結束了嗎~不!!!!!!!!!!
後面為您揭曉~寂寞的少男大發浪!!!!!!
晚間時分~
我因為身為司機~任務重大~
所以先行就寢
可是呢~融~老皮~莫凡~莫文~
四位看似純真~
實則淫蕩的少男~
喝點高粱~就發瘋了!!!!!!!!!
我在兩三點的時候被吵醒.......
老皮竟然說要 OPEN YOUR ASS I WANT TO FUCK YOU..............!!!!!!!!!!!!
接下來連著整個半小時以上~都說自己沒醉~到處FUCK~連我都不放過.......
肥肉最後也發瘋了~FUCK掉老皮~
真的是~..........
其實最可憐的是融~
備受三人的輪暴(我沒有加入喔~融)
驚駭的夜晚~真是波瀾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