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真是天殺的一天

按~案~案~案~今天真案~(是什麼字~請自行臆測)



一大早~我開車載著兩老~去機場~遇見一台卡車~真天殺的機車



就是要擠~擠擠擠擠~擠爆啦~差點出車禍啦~!硍!



後來回到家~小辣跟我說有人暗自去看變形金剛啦~~~~~~~~



噯呀~害我頓時不知道要找誰去看~



緊接著~我去八里騎腳踏車~~~~~



今天真是太誇張~



天空中一堆漫天散佈的蟲兒



而且就在我行徑的路途上



~要過~就得闖過去~~~



天ㄚ~



一闖過去~就會發現他們全都噴在妳臉上~跟身體上~



本來以為沒事~



誰料到~一回家~發現~!!!!!!!!!



一堆屍體黏在臉上~~~衣服上~~~~~



喔~我想~如果是別人~大概就會崩潰啦~哈哈哈



然後~呢~



我打了通電話~要向鍋大爺訂個位~



誰料到~竟然是客滿!!!!!!!!



喔!!!!!!!!!看到鬼!!!!!!!



只好臨時改成其他地點



但是呢~



好景不常



偏偏給我一直下雨~下到7點~~~案



結果~只好取消了



今天一天~就這樣囧掉了..............



如果可以重來~~



我會帶著全罩式安全帽去騎腳踏車....



安息吧~仆街在我臉上的蟲兒们...........

















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好吃豬排!!!!!!!

最近真的非常的宅~



宅到一種無法再宅的境界~



連吃的東西也越吃越多~



但是宅家的好處是不用花錢~



所以我的錢越存越多啦~(在哪~?根本沒錢拿阿)



今天一如往常的~下午又下雨了~掯



現在聽到雨聲就很氣~



聽到打雷聲更氣~



就算想要出門~都會被這場大雨給擋住~吼~~~~~~!



不過呢!!!? 今晚要跟老爸老媽~還有舅媽他們出去吃飯~



算是雙親去大陸前的訣別晚宴吧~(又不是要去很久= =)



本日跑到站前新光三越~12樓~享用日式炸豬排~



到達時呢~看到價目~差點給他昏倒~



一客動不動就3XX~按!



但我身後的貴族们卻說~挖~不貴阿~挺便宜的



我只好................



總之進去吃吃才知道啦~



看他有沒有那個價值~!







換幕||||||||||||||||||||||||||||||||||||||||||||||||||||||||||||||||







餐廳的氣氛感覺不錯~



可惜我沒有相機~~



也懶得拍下來~



更懶得放在電腦上~~



所以~請大家用心體會吧!!!!!哈哈~



空間是很寬敞~燈光有點昏暗~裝潢有種西洋混日式的味道~



就是新日本風啦~



接著~菜單來了~



但是我一點也看不懂



寫的太複雜了



~於是乎~我用手指~指了一道圖片~



聽說他是把豬排炸好~丟到鐵板上~然後淋上蛋汁~



真好~可以吃蛋又可以吃豬排~



我想說~這應該會賺到~!



別無疑他~便點了這道~~~~



服務員處理完後~



馬上就把附餐都丟上來啦~~~~



一大盤高麗菜切絲~~就擺在桌上= =



大家就開始搶食了~~~



(聽說這裡的高麗菜沙拉~跟白飯都免費無限供應~~~~(這麼貴應該的))



輪到主菜出場了~~~~~



但是我後悔了!!!!!!!



豬排被蛋汁淹沒~



好像外皮軟掉了........



這就像是悶爛的炸物........



我到底點這幹麻.....



我吃了吃ㄚ爸的豬排~



喔!!!!!!!!好吃~外酥內嫩~



但是我的~外爛內濫............



看到鬼喔!!!!!!!



但其實還蠻好吃的啦........^ˇ^



完食以後~~~~就各自回家啦~



感覺來百貨公司只吃飯~怪怪的ㄟ~



可是最近買太多東西了~不好意思再逛街了= =



今天的結論是~賺了好飽的一餐~也賺了一個新聚餐地點囉!









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老天爺阿~別下雨

如同標題所期待



但是~他還是給我下雨了~~



掯!!!!!!就在我今天騎腳踏車去八里的時候~回程給我下大雨



根本就像是在水中騎腳踏車~~~



好冷~風好大~但是還是要繼續下去= =



一到家以後~心中只有一個字~(按!)



然後~繼續下午的宅日........



我開始瘋狂載歌啦~~~~~~~



例如 美聲男伶~ Christina Aguilera ~ 珍妮佛洛佩茲 Jennifer Lopez ~

AQUA Aquarium ~凱莉蘿蘭~



一堆啦~還要繼續勒~



為了我愛車上的音樂~當然要努力一點~~~



最後還發現黃綠紅的新歌~落葉歸根~真是棒ㄟ~~~~~劉德華的牧笛也不錯



邊聽著音樂 邊瀏覽著網頁~



可惜好景不常~隨後就被叫去當苦力~



去家樂福幫忙提東西~~



不過我其實習慣啦~還挺樂在其中的~



因為可以趁機打劫一些吃吃喝喝的~(笑)



回到家以後~~~~~沒多久就一直聽到消防車的聲音~



可是一開到我家附近就停了



我心想~奇怪~怎麼會這樣~~



然後就衝往陽台去看看~



果然!!!!!!



我家工廠的鄰居火燒厝了!!!!!!!



喔~~~~心裡沒多想~~鑰匙拿著就跟老爸~舅舅衝下樓去



一到現場~濃煙四竄~爆炸連連~火勢就像大海嘯一樣~猛的衝出~



我趕緊開著老哥的愛車衝出現場~



打火兄弟们~很有默契的幫忙指揮~



我也在很緊張的情況下~瞬間逃走= =



一開回安全的地方~想想~剛剛整個都茫茫的麻= =



但是行動卻很流暢~ㄏㄏ~這就是腎上腺幫的忙麻~



接著我趕緊跑回現場~但是封鎖啦~不讓我進去~



我只好眼巴巴的看著舅舅在裡面~~~~~~~(可惡~要是我也在~搞不很可以接受採訪)



轉眼間~整條街都封街啦~而且還瞬間停電~



而且消防車數高達10輛以上~



但是在現場卻看不到火勢~



所以我回到家的陽台去觀望~~



整個很難控制的說~~



燒很久ㄟ~~~~~



而且好臭~



火勢控制住的時間在11點半左右~~



還好沒人員傷亡~真是大幸阿~~~~



話說~為捨我比我哥還緊張那台車~~~~~~



因為要變成我來開麻~哈哈~~~~



總之~今天就在驚魂底下~結束啦~~



期待明天還能幹麻= =~~~~~~~~~~~~!







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宅家日之2

好悶好悶~好鬱悶的一天ㄚ= =



我又宅家了.......



一大早按慣例騎腳踏車去八里~但是這兩天都陰天ㄟ~真是不夠爽(我是有病喔~喜歡曬太陽)



然後中午啦~老爸找我去吃飯~而且竟然去吃爭鮮.....我心裡想~你一定會後悔...



果然啦~吃的時候雖然不說~但一定是幹在心裡口難開啦!



畢竟~這跟你們這些貴族吃的不一樣咩= =(好像要撇清關係)



下午一回家~就看看網頁~最近老是在看機車~(我想要再買一台FIGHTER啦~RX110不要啦)



然後又跑去睡覺.........



一睡就3小時~



5點醒來~



看看時間~又吃飯了.........



然後吃完飯~~



又不知道要幹麻啦.......看電視



我看了探索頻道~在介紹哪一種動物的咬合力最驚人....



測到連恐龍都測......



真是誇張~~~~



其中暴龍最屌啦~有6000磅的噬力



鱷魚有5000磅



大白鯊才650磅~(好嫩)



野狼也有407磅~~(是真的狼~不是車)



然後鸚鵡~竟然有167磅~屌ㄟ



而大蟒蛇~相信他很有力吧~~其實也才35磅.........因為牠主要是用吞的~呵呵



其他忘啦~還測了捨~蜥蜴之類的~這傢伙真不要命......



總之就邊喝茶邊看他玩命吧~(笑)



後來~我阿母又買了宵夜~無奈阿.......今天吃爆多東西的~



這樣子像要健身的人麻= =|



看來訓練要一天一天加重了.......



明天騎到13行博物館去好了..........



宅家宅到悶阿~~~看來一天沒看到大家還是怪怪的ㄟ~看來習慣往外跑嚕~



















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宅家日

今天一大早阿~還是有點不爽~不爽的原因大概只有包仔知道~哈哈~留個梗吧



連續了三個禮拜的玩樂~真的給他有點累了~這是種精神疲勞吧= =



HIGH了幾天~也該停了~換換油保養保養(你是人不是車ㄟ~)~也許以前沒這樣過



實在是很不習慣ㄟ~這幾天就好好給自己放放假吧~之後有車子可以開了~到處去看看吧~



第一站~最想去的是台中~台中~我愛你阿~~等我來啦!!!!!!!!



今天也思考了一下~放了長假不可能都玩樂唄~總該找點事情來做~應該去打打工了~?



還是應該來上上課了吧~地球村也荒廢許久了~先來學學唱歌好了~嘻嘻



不過最大的重點還是要鍛鍊身體啦~既然時間越來越多了~那我就花更長的時間來鍛鍊啦



我的黃金倒三角~不是夢!!~



PS:又要買一台新車啦~這次要換買RX110 新出版的車喔!













第一篇!!!!

因為在大家的壓力下~我開始弄了個部落格啦........~為了跟的上時代潮流~這麼FASHION的我~



怎麼能不寫呢!!!



於是~千呼萬喚的第一篇網誌就這樣產生啦~



可是我要寫什麼好呢!? 心情~雜事~都是很好的選擇吧~~?



總之多寫寫愉快的事情啦~~~~~! 因為最近最近最近實在活的比以前精彩多啦~



我想我也夠格每天寫一點~過的這麼舒爽~怎麼能放過寫出心得呢!?



不過~現在最想寫的~大概就是高三這一年間的奮戰吧!這是我人生的另一大轉捩點~



其中有著我許多酸甜痛苦的回憶~更包含為了夢想的前置站而奮鬥的一切一切~



我想~我要花一點時間把它們都記錄下來~靠著現在剩下的這些瑣碎記憶~



人的記憶並不牢靠~但是~心中卻能記住許多腦子記不住的東西~



一年了~我好久沒有沉澱下心靈來省思過去的種種~藉著這次機會~我想把這些東西都寫下來



寫下一個人如何從無所適從~到確立目標~進而奮進努力~且放下情感~忍痛戰鬥~



我想寫~我一直都想寫~只是~從前我不寫給別人看的~我的心中日記~他還好好的放置在那角落



但是~我想~我可以公開一些心靈~分享出去~給我那些時常支持我的朋友们~



請好好看吧~友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