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阿~還是有點不爽~不爽的原因大概只有包仔知道~哈哈~留個梗吧
連續了三個禮拜的玩樂~真的給他有點累了~這是種精神疲勞吧= =
HIGH了幾天~也該停了~換換油保養保養(你是人不是車ㄟ~)~也許以前沒這樣過
實在是很不習慣ㄟ~這幾天就好好給自己放放假吧~之後有車子可以開了~到處去看看吧~
第一站~最想去的是台中~台中~我愛你阿~~等我來啦!!!!!!!!
今天也思考了一下~放了長假不可能都玩樂唄~總該找點事情來做~應該去打打工了~?
還是應該來上上課了吧~地球村也荒廢許久了~先來學學唱歌好了~嘻嘻
不過最大的重點還是要鍛鍊身體啦~既然時間越來越多了~那我就花更長的時間來鍛鍊啦
我的黃金倒三角~不是夢!!~
PS:又要買一台新車啦~這次要換買RX110 新出版的車喔!
你哭喔
回覆刪除又留梗是怎?!
我覺得很多東西說出來比較有用!
幹 下面密碼是殺小阿
回覆刪除又要買新車 =口=
回覆刪除我第一台都還沒買到拉 倒數29天
我看到黃金倒三角當場崩潰在那..
回覆刪除TO 秉諺
回覆刪除爽阿打我~
TO 阿帥
有我帥麻~
TO 小辣
也沒那麼快啦~呵呵~等到真的沒得用~又有需求才買囉
TO 瓜瓜
呵呵~別崩潰麻~一起來練~哈哈
TO 小雅
回覆刪除妳怎麼留無字的= =~
我來了ㄟ哇~
回覆刪除我竟然都不知道你的無名﹦﹦
不過現在知道了耶耶耶~
哈哈
TO 韶誼
回覆刪除因為我最近才開始有寫啦~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