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好吃豬排!!!!!!!

最近真的非常的宅~



宅到一種無法再宅的境界~



連吃的東西也越吃越多~



但是宅家的好處是不用花錢~



所以我的錢越存越多啦~(在哪~?根本沒錢拿阿)



今天一如往常的~下午又下雨了~掯



現在聽到雨聲就很氣~



聽到打雷聲更氣~



就算想要出門~都會被這場大雨給擋住~吼~~~~~~!



不過呢!!!? 今晚要跟老爸老媽~還有舅媽他們出去吃飯~



算是雙親去大陸前的訣別晚宴吧~(又不是要去很久= =)



本日跑到站前新光三越~12樓~享用日式炸豬排~



到達時呢~看到價目~差點給他昏倒~



一客動不動就3XX~按!



但我身後的貴族们卻說~挖~不貴阿~挺便宜的



我只好................



總之進去吃吃才知道啦~



看他有沒有那個價值~!







換幕||||||||||||||||||||||||||||||||||||||||||||||||||||||||||||||||







餐廳的氣氛感覺不錯~



可惜我沒有相機~~



也懶得拍下來~



更懶得放在電腦上~~



所以~請大家用心體會吧!!!!!哈哈~



空間是很寬敞~燈光有點昏暗~裝潢有種西洋混日式的味道~



就是新日本風啦~



接著~菜單來了~



但是我一點也看不懂



寫的太複雜了



~於是乎~我用手指~指了一道圖片~



聽說他是把豬排炸好~丟到鐵板上~然後淋上蛋汁~



真好~可以吃蛋又可以吃豬排~



我想說~這應該會賺到~!



別無疑他~便點了這道~~~~



服務員處理完後~



馬上就把附餐都丟上來啦~~~~



一大盤高麗菜切絲~~就擺在桌上= =



大家就開始搶食了~~~



(聽說這裡的高麗菜沙拉~跟白飯都免費無限供應~~~~(這麼貴應該的))



輪到主菜出場了~~~~~



但是我後悔了!!!!!!!



豬排被蛋汁淹沒~



好像外皮軟掉了........



這就像是悶爛的炸物........



我到底點這幹麻.....



我吃了吃ㄚ爸的豬排~



喔!!!!!!!!好吃~外酥內嫩~



但是我的~外爛內濫............



看到鬼喔!!!!!!!



但其實還蠻好吃的啦........^ˇ^



完食以後~~~~就各自回家啦~



感覺來百貨公司只吃飯~怪怪的ㄟ~



可是最近買太多東西了~不好意思再逛街了= =



今天的結論是~賺了好飽的一餐~也賺了一個新聚餐地點囉!









7 則留言:

  1. 那...

    哪時要請我去吃阿?!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這就像是悶爛的炸物........

    └─→下次可以標顏色



    看到我當場崩潰Orz

    話說,把鼻似乎吃得很好(?!)

    當場我們今天也不平凡!明天放網誌上杯

    因為...這篇難寫ˋˊ

    回覆刪除
  3. TO包仔

    請妳喔~好ㄚ好ㄚ~保齡球請破150~呵呵



    TO秉諺

    ㄟㄟ~你留言忘了留名字~我猜是你

    回覆刪除
  4. 那你注定要請了

    別忘了還有牛排要請包子阿

    回覆刪除
  5. 呵呵

    想不到一點點看你網志

    想不到有再打了~

    阿優~



    呵呵

    我最近跟台北脫節了-.-

    回覆刪除
  6. TO 老包

    呵呵~麻吉~你不請自來啦~

    好久沒看到你了說~

    回覆刪除
  7. 我潛水許久ㄌ= =

    回覆刪除